開心快樂周末祝福語

1.每周一個周末,幸福多又多;每月四個周末,快樂地度過;每年的五十二個周末,都是一首精彩的歌。願你的每個周末都快樂生活!

2.周末,釋放久違的微笑,聆聽歡快的心跳,品味細節的美妙,投入家人的懷抱,呼吸陽光的味道,瀏覽風景的美好,走出人生的驕傲

3.周末到,盡情歌唱,讓快樂飛進你的窗;煩惱釋放,讓歲月的詩句寫滿幸福的詩行;祝福送上,讓溫暖流淌在你的心房!

4.周末悄悄迎面來,憂傷煩惱說拜拜;燦爛笑容亮起來,休閒娛樂道聲嗨;快樂心情充滿shine,溫馨祝福記心懷。聯繫莫忘我喔

5.祝福是一艘遠行的船,它能快速到達你的身邊;關懷是陰雨路上的傘,陪伴你走過人生的陰雨天。周末,願你的煩惱都化作雲煙!

6.周末到來,給您建議:不要在家裡捂著,戶外活動多快樂;最好爬上那屋頂,站得高來望得遠;吾乃周末蹭飯兵,請我聚餐行不行?

7.端上一杯沁人心脾的香茶,舒緩一下緊張神經;送來一頂按摩穴位的帽子,解除一下工作疲勞;寫上幾行浸潤快樂的字句:周末愉快

8.周末到,工作日程按暫停鍵,休閒遊戲按啟動鍵,煩惱憂愁按del鍵,生活辛勞按空格鍵,輕鬆假日按shift鍵。祝周末開心

9.凡塵俗世,紛紛擾擾難以迴避。讓你生氣的人請不要在意,讓你快樂的人請記得珍惜,讓你天天收到祝福的人,哈哈,請藏在心底,周末過的開心!

10.送你十顆心:早上舒心,出門順心,路上小心,遇事耐心,交友真心,待人誠心,對自己有信心,對情人有愛心,對家人要關心,最重要是開心!周末快樂!

11.感恩節過了 但是感恩的心不會過 感謝長久以來您對我工作的支持與理解!在此祝福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周末快樂!!!

12.問候一聲周末好:呼呼的北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周末愉快 !雨天路滑!注意安全!

13.眼罩戴好,光線不打擾,手套戴好,睡個充電覺。休息時間休息好,醒來更有新面貌,難得機會囫圇睡,周末不用起大早!

14.朋友,周末到了,保持健康,吃個蘋果,一生平安,嘗個香蕉,心中香甜,希望你胃口大開,笑容常在,永遠不老,周末愉快!

15.風把季節帶走,卻帶不走果實。雲把陽光帶走,卻帶不走陰涼。時間把日子帶走,卻帶不走你我的快樂!祝你周末好心情!

16.棒棒的BODY,滿滿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無憂無慮像個BABY,總之,周末你最得意!

17.讓我的祝福翻過解放大道的柵欄,穿過吉慶街的燒烤攤,游過浩瀚的東湖,爬上巍峨的龜山,向你所在的任何角落狂喊:周末快樂!

18.翻開過去,總有牽掛你的點滴,想來真的不容易,沒有遙遠的傳奇,有的只是平凡的累積,我要把最美的祝福給你,願你周末如意。

19.一杯開水,映襯不出生活的瑣碎,卻折射著人生的況味;一條簡訊,表達不了思念的所有,卻帶來了祝福的聲音;祝你周末快樂!

20.真心話,只需要短短几行字就能表達,真情感,什麼方式都可以傳輸,快樂只需要你微笑,周末了,送去我的問候,祝你快樂幸福。

21.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22.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你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23.以粗茶淡飯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曬曬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像貓咪那樣睡睡,忘卻輾轉塵世的累,祝周末快樂

24.把我的思念帶來,我們的友情雖然不同於愛,但是依然那么的實在,祝福你的心與天地同在,經過一周的等待,來祝你周末愉快!

25.音樂帶動著友情的腳步,人生仿佛一條大路,結伴而行的日子會永遠記住,請別計較生活的甜苦,周末,請接受我的祝福。

26.梧桐樹下,踏碎一地的金黃;田野叢中,濺起一路的歡笑,大自然的風景多么美妙,周末悄悄又來到,願你擁有一個開心周末!

27.讓心情放個假,帶上行囊,去感受大自然清新的氣息,去探聽花開花落的訊息,祝願你的周末時光,美妙異常,輕鬆愉快。

28.愛情,讓我們努力追求;親情,讓我們幸福享受;友情,讓我們一生守候;而你開心的表情,卻是世間最難求,祝你周末快樂。

29.周一拼死拼活,周二忙忙碌碌,周三上上下下,周四顛三倒四,周五翹首盼望,終於盼來了周末的時光,願你周末輕鬆又愉快!

30.在高山上讓心飛翔,我會充滿希望;在大海中暢遊萬里,我會充滿力量;在今天為你送上祝福,我會快樂異常。祝願周末愉快!

31.輕鬆的日子,雲淡風輕,在自然中任意揮灑你的心情;縹緲煙雲,有我對你的祝福,放飛天際化作彩雲。周末,願你擁有好心情。

32.日子忙忙碌碌,生活緊張異常,朋友時常牽掛,祝福每周不忘,祝願心情愉快,祝願身體健康,祝願幸福綿長,祝你周末快樂!

33.山中的夜晚,清風明月,我在石桌上擺兩杯濃酒,一杯給你,一杯給我,思緒伴著酒香,對月遙祝,友情常在。祝你周末愉快!

34.周末去看你,送你一份禮:左手一隻雞,願你吉祥又如意,右手一隻鴨,願你天天樂哈哈,中間一個大王八,福壽綿長永安康。

35.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地奉獻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36.友誼是這個世界,人和人之間,最溫暖的存在。贈與你,我醇厚的友愛。願你的周末,因為這小小的祝福,平添一絲絲愉快。

37.一生可以珍藏一份情誼,一年可以看遍幸福四季,一時可以想你在我思緒,一分可以寫句問候祝你健康美麗。朋友,周末愉快。

38.問候是個標題,祝福是個話題,時間是個問題,距離是個難題,朋友的定意沒有解析,只是惦記讓它清晰,朋友,周末愉快。

39.我願變成一棵不會凋謝的樹,為你解除視覺疲憊,我願變成一縷清新空氣,為你消除呼吸勞累,朋友,周末好好休息一下吧。

40.霧裡尋花太瀟灑,周中忙著賺錢養家,周末可得娛樂下,帶著自由快樂的心情出行,帶著美滿幸福回家。祝你,周未快樂呀!

41.周末願你喜氣盈門:出門遇見貴人,串門遇到故人,相愛遇到情人,談心遇到友人,打牌遇到“霉”人,祝你成為最幸運的“牛”人

42.周末,祝你快樂更比“加樂比海”深,甜蜜更比“蜜西西比河”濃,幸福更比“福拉門戈舞”給力,健康更比“威斯康辛州”青翠!

43.相聚短暫,匆匆作罷;思念蔓延,珍藏牽掛;周末又至,似水年華;盡情歡暢,快樂放大;輕鬆愜意,笑容如花;祝周末生活如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