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祝福簡訊:給力的周一祝福語

快把你的心收回來,放到周一的工作中去!否則,我將責罰你,必須請我吃烤鴨,或者涼麵清湯,當然吃涼拌風味野菜也行!我不挑食。

周一歡快來到,周末還在懷抱,工作無心睏覺,周末輕鬆夢繞,老闆視察就到,精神實在不妙,為了伊人能抱,打起精神才好。

周末陽光燦爛,周一碧水藍天;收心靜氣工作,不要再把周末留戀;努力工作五天,馬上又到星期天;周一周末同樣過,天天快樂賽神仙。祝福語 朋友

周末悄然走過去,周一翩然來到了,憂愁煩惱都過去,一切又將重開始,我把祝福來送上,祝你順心又如意,天天收穫好心情!

敲鑼鼓,吹喇叭,周一才把門兒敲,一周工作計畫好,以後時間錯不了,一周任務安排好,老闆定把拇指翹。若想升職又加薪,周一工作最重要。

時光逝去如流水,周一殷勤又來到。先把魂兒收一收,求教悟空現真身。再把腿兒動一動,緊跟夸父逐日忙,好好工作好好學,遠方周末等著你。

願你帶著周末的爽笑,郊遊的歡笑,聚會的搞笑,團聚的嬉笑,夢裡的微笑;清清爽爽迎來星期一上班報到,祝你在新的一周里神采奕奕工作好,業績蹭蹭往上跳,鈔票圍著你來跑!

借問一聲老天爺:周一還下暴雨不?如果你要顯威風,最好周末歇一歇。養精蓄銳調生息,周一再把身手展。人性管理都體貼,你上班來我休息。發個簡訊問候你,精誠合作哥倆好。

周一悄然到,心情還算妙。天氣剛剛好,上班別遲到。來到辦公桌,突然嚇一跳,鈔票堆的比山高,看你笑不笑。周一快樂!

周末生活很愉快,轉眼又到星期一,帶著周末的愉快,拎著周末的清閒,揣著周末的笑臉,回到新的一周,努力工作老闆笑,開心工作又一天。

聽說你最近有點痴呆,我上火了,就跟你們老闆商量如何讓你變好。我們一致決定,只要你自周一起努力工作,講究方法,便在周末帶你去度假!當然你不用帶錢。老闆說從你工資里扣。

周一,蝸牛上路,路漫漫,不要嫌我慢,淡定從容,我在引領“低碳環保”新時尚,我不是不想快,只是不願“加油”,怕消耗能源。我的座右銘:自然的就是最好的!

周末歡顏一整天,周一愁悶不堪言,問君何必有如此,開心煩惱是一天,笑臉相迎周一日,開開心心也如此,微笑工作你心喜,人人見你也歡顏。

天朗氣清風和暢,周一到來雲飄揚。開開心心工作去,快快樂樂心飛翔。老闆錢多沒處放,看著你忙他就想,待到山花爛漫時,紅色鈔票飛你房。

周一蹦蹦跳跳就來到,就像一個調皮搗蛋鬼,用盡全身力氣來對付,早已忘記周末的歡樂,開始集中精神往前沖,只為成為工作的先鋒!

周一周一來的真急,周末輕鬆還未離去,鬧鈴響起不敢不起,不能遲到起床臉洗,如若不然工作丟棄,沒有工作我吃誰去,好好工作才是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