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祝福簡訊:送給同事的周一祝福簡訊

又是一周忙忙碌碌,又是一周送句問候,天干物燥,不要上火,多喝白水,少熬通宵,要是想,我打個電話,不要總是,夜長夢多。新的一周,努力吧。

人生因有朋友而牽掛,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愛和被愛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奮鬥,因有健康而快樂,祝你應有盡有,幸福每天!祝你周一開心!

周末生活很愉快,轉眼又到星期一,帶著周末的愉快,拎著周末的清閒,揣著周末的笑臉,回到新的一周,努力工作老闆笑,開心工作又一天。

願你帶著周末的爽笑,郊遊的歡笑,聚會的搞笑,團聚的嬉笑,夢裡的微笑;清清爽爽迎來星期一上班報到,祝你在新的一周里神采奕奕工作好,業績蹭蹭往上跳,鈔票圍著你來跑!

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關懷,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相聚,卻未曾把你遺忘。在此問候你一聲:朋友今天的你還好嗎?願你周一快樂!

關愛是一種記憶,永遠刻骨銘心;問候是一種風景,永遠美麗清新;我的問候是一種陽光,讓你的春天洋溢溫馨!願你周一開心快樂!

新的一周不期而至,今天雖有風有雨,也照樣希望你能有歡聲有笑語,期待藍天白雲的到來,碧野青草的再現,願問候帶給你新的心情,願祝福帶給你新的起點。

如果幸福可以打包郵寄,移動秘書會將他的幸福發給您,如果快樂可以異地存取,他願將他的快樂存入您的銀行儲蓄,祝願您幸福快樂!希望您新的一周工作愉快!一切如意!

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一快樂!

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關懷,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相聚,卻未曾把你遺忘。在此問候你一聲:朋友今天的你還好嗎?願你周一快樂!

將周末亢奮情緒護好,悄悄藏進中樞大腦,為自己注入追求的力道;為了可愛的房子鈔票,也為人生既定的目標,祝願你在新的一周里工作更好,目標走高,理想成真的那一天早早來到!

當雪花落滿城市的冬天,春已不再遠;當黑夜模糊了行路的視線,曙光就在腳步的前端;當孤獨黯淡了心靈的春天,請別忘了,友情的月光已灑滿窗前,周一快樂!

茫茫人海獨自行走.有緣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難求,千金一擲換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憂愁,不管多少春與秋,今生你我是朋友。願你周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