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祝福簡訊:送給同事的周一上班祝福簡訊

1、一周的新聞聯播:祝你周一工作順利,周二健康無敵,周三生活甜蜜,周四心情美麗,周五碰到運氣,周末開心無比。每天開開心心,每周健健康康!

2、祝你周一精彩開啟,周二平平安安,周三好運加倍,周四甜蜜幸福,3、周五吉祥如意,周六萬事大吉,周日開心快樂!周一上班快樂!

4、一周有七天,送你七禮物:周一開心果,周二如意果,周三甜蜜飲,周四平安豆,周五好運樹,周六幸福花,周日禮物很特殊,給你機會請我吃飯。願開懷!

5、夏日雖然烈日炎炎,不過周一還得上班,高溫讓人疲憊,要與快樂同醉。見人微笑快樂,好運與你放電。懶惰情緒扔掉,精神煥發青春;煩惱莫放心上,瀟灑自然無比;周一祝福送上,再累再忙也要勇敢面對!

6、周末快樂真美好,可惜時光很短暫,怎奈周一又到來,疲憊上班要起早,發牢騷,按鬧鐘,最後還是跑不掉。但願我的祝福化做清早的陽光,陽亮周一的黑暗和陰影,祝你周一快樂!

7、我打工是為了以後不再打工,讓朋友不再打工,讓子女不再打工,不再先看價格,不需察言觀色,不再扣扣嗦嗦,不為生計而奔波,為了這理想的生活,快起來上班去吧,祝周一愉快!

8、周末送你祝福,是要你輕鬆暢快,周一送你祝福,是要你歡樂開懷,雖然周一不能睡大覺,雖然周一輕鬆不在叫,但周一有我的祝福,有同事的問好,有鈔票的進包,有充實的頭腦,周一也就有了歡樂的巧妙。願你周一開心暢快無煩惱。

9、華麗的外表,往往掩蓋著骯髒的靈魂,偶像派的明星,還有追星族的傻逼們!炎炎的烈日,足以拷問醜惡的內心,辛苦的工作,可暫忘浮淺的思春,講的夠清楚明白的了,讓烈日和汗水拷問自己,周一了,趕快上班去吧!

10、好快又到周一,不過好心情要繼續;攢足幹勁只爭朝夕好好的工作來展示自我。為了多掙生活費,煩惱憂愁要忘記;快樂幸福是第一,增進感情多聯繫;祝你周一開心,工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