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祝福簡訊:周一早上簡訊問候語

♥ 太陽出得特別早,上班爭分奪秒,不是油往火上澆,是督促我們好好地辛勞;立交橋卻堵得牢,心情萬分煎熬,周一真是有點惱,老闆喝杯茶請別叫囂;親愛的朋友,想著積極勵志不要嚎,微微點頭笑一笑!周一快樂!

♥ 新的周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疼愛,一分溫柔,一分體貼,一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吧!

♥ 不管你快不快樂地球都轉一圈,所以請不要讓自己白跑一圈,生命的卡路里是有限的,請不要等到耗盡了才覺得時光太瘦。周一到,願你珍惜時光,快樂一整周。

♥ 一周里,何為貴?周一忙碌為貴,周一充實為貴;物以稀為貴,月以明為貴;秋以爽為貴,友以摯為貴;情以真為貴,我以你為貴!祝新一周事事順利好心情!

♥ 周一到周五,壓力投籃,進入了休閒的籃,周一到周五,鬱悶射門,射進了快樂的門,周一到周五,無聊攔網,攔住了沒人陪的無聊,周末出去玩吧。

♥ 周末悄然走過去,周一翩然來到了,憂愁煩惱都過去,一切又將重開始,我把祝福來送上,祝你順心又如意,天天收穫好心情!

♥ 周一送你一盤棗,早早起床沒煩惱;周一送你二塊糖,甜甜蜜蜜笑開顏;周一送你三隻果,酸酸甜甜好運多;周一送你四斤梨,歡歡喜喜跟著你;周一送你五句話:振作精神,不要遲到,面帶微笑,快樂賺錢,幸福永遠!

♥ 祝福不僅是一種形式,它還是發自內心的呼喚,更是真心的期盼,希望可以溫暖你的心田,令你感受無邊的甜,在新一周開始的今天,願你快樂總如願!周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