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客戶祝福語簡訊

周一客戶祝福語

1、苦不苦,為了工資累飛舞;累不累,為了工作心操碎;煩不煩,大量任務做不完;好不好,拿到鈔票見分曉。祝你周一快樂!

2、緣分,是上天給的;快樂,是要自己找的;歡笑,是朋友帶來的;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煩惱,是用智慧自解的;希望你天天開開心心!

3、人生因有朋友而牽掛,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愛和被愛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奮鬥,因有健康而快樂,祝你應有盡有,幸福每天!祝你周一開心!

4、人言紛雜,保持自我;工作勤奮,娛樂適度;對待朋友,不玩心術;處理事務,不躁不怒;生活講究,量入為出;知足常樂,一生幸福!周一工作快樂!

5、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平安如意。周一快樂!

6、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問候很純;淡淡的依戀很清,淡淡的孤獨很美,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送去我淡淡的祝福,願天天都開心。周一快樂!

7、聲聲祝福,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關懷,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相聚,卻未曾把你遺忘。在此問候你一聲:朋友今天的你還好嗎?願你周一快樂

8、希望你能乘上月亮船,渡過緊張星期一;拽過愉快星期二。流向開心星期三;奔向快樂星期四,飄過浪漫星期五;穿越順心星期六,停留在幸福星期天!

9、祝你:星期一開門喜,星期二遇真愛,星期三人人贊,星期四好運至,星期五美食煮,星期六帶狗遛遛,星期天樂似神仙!祝你一周快樂,天天好心情!

10、我願是一陣風,用身體拂去你一周的勞累;我願是一棵樹,用綠色洗去你眼裡的疲憊;我願是一條簡訊,用祝福帶給你一周好心情!周末啦,要好好休息!

11、希望你能乘上月亮船,渡過緊張星期一,走過愉快星期二,流向星期三,奔向快樂星期四,飄過浪漫星期五,穿越順心星期六,游弋在幸福星期天。

12、人言紛雜,保持自我;工作勤奮,娛樂適度;對待朋友,不玩心術;處理事務,不躁不怒;生活講究,量入為出;知足常樂,一生幸福!周一工作快樂!

13、周末頭把接椅,請你立“小兔凳”:將懊惱凌早,將憂慮斬尾,將苦楚五馬合屍,灌一碗有愁辣椒火,潑一杯快活迷魂湯,摘上速憂的板枷,挨進幸福地牢。

14、夜似水,思如月,念友情更切。情很深,意很真。盼望把你見。簡訊至,問候寄,關懷無可替。祝福情,有誠意,願你好運永不缺,幸福永不絕,周一工作快樂!賀詞祝福語

15、周一快樂找你報導,周二幸福前來看望,周三平安向你微笑,周四健康和你擁抱,周五美好和你握手,周六周日,快樂幸福平安健康美好一同來到你...周一工作快樂!

16、新的一周又到了,我把自己的祝福做成炸藥包,送給你這個小福包,把你炸成小富包,頭上頂個小財包,祝你肚皮飽飽,錢包飽飽,情感飽飽,收穫飽飽新樂吧!

17、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智力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找去吧!為您送上周一問候,讓別人羨慕去吧!

18、茫茫人海獨自行走.有緣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難求,千金一擲換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憂愁,不管多少春與秋,今生你我是朋友。願你周一快樂!

19、永遠不會凋謝的,是開在心中的花;永遠不會凋零的,是長在心中的芽。我們的友誼,在心中長存,祝福朋友,願你人生路上平安,快樂,健康,順暢。祝周一快樂!

20、一年一年,是歲月流過的痕跡;一天一天,是健康成長的基礎;一點一點,是思念留下的故事;一句一句,是知心朋友的祝福!大暑日,願你好人一生平安!祝周一快樂!

21、茫茫人海獨自行走。有緣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難求,千金一擲換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憂愁,不管多少春與秋,今生你我是朋友。願你周一快樂!

22、我想把星期一蓋在長城的城牆中,讓他駐守歷史,我想把星期一放到資源回收筒,讓他變為垃圾,我想把星期一放到月亮上面,讓嫦娥勾引著他不想回到地球。星期一,不想上班啊。

23、如果說星期一是早餐,一定澀味,如果說星期一是午餐,一定無味,如果說星期一是晚餐,一定乏味,星期一,再忙碌也要吃點東西啊,注意身體。

24、星期一像是股市中的垃圾股,總是被人看扁,星期一像是電腦中的病毒,總是被人刪除,星期一像是大熱天的蒼蠅,總是被人轟趕,星期一,自覺點閃人吧。

25、新的周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疼愛一分溫柔一分體貼一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