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祝福簡訊:貼心的周一祝福簡訊

1、時間過得真叫快,轉眼已到這禮拜;兩天休息已用完,周一早上難醒來;一想遲到要扣錢,連滾帶爬快起來;收心投入把活乾,別忘目的要賺錢!

2、周一蹦蹦跳跳就來到,就像一個調皮搗蛋鬼,用盡全身力氣來對付,早已忘記周末的歡樂,開始集中精神往前沖,只為成為工作的先鋒!

3、周末悄然走過去,周一翩然來到了,憂愁煩惱都過去,一切又將重開始,我把祝福來送上,祝你順心又如意,天天收穫好心情!

4、願你帶著周末的爽笑,郊遊的歡笑,聚會的搞笑,團聚的嬉笑,夢裡的微笑;清清爽爽迎來星期一上班報到,祝你在新的一周里神采奕奕工作好,業績蹭蹭往上跳,鈔票圍著你來跑!

5、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周一是個新的開始!

6、發現資費尚富餘,故賜卿家簡訊一條,此簡訊有招財進寶之效,實乃居家旅行之必備,祝周一高興歡愉。

7、朋友心連心,簡訊傳佳音;雲中錦書來,歡愉入胸懷;雁字擺造型,聲聲祝福勤;真情永不改,牽掛如滄海;明朝涼爽的風揚,好運伴你翔;周一高興歡愉!

8、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福祉歡愉,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利,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平安若意。周一歡愉!

9、新的周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留戀一分關心一分疼愛一分溫柔一分體貼一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吧!

10、周末生活很愉快,轉眼又到星期一,帶著周末的愉快,拎著周末的清閒,揣著周末的笑臉,回到新的一周,努力工作老闆笑,開心工作又一天。

11、把胳膊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天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高興了,祝周一歡愉!

12、當雪花落滿城市的冬天,春已經再也不遠;當黑夜恍惚了行路的視線,曙光就在步子的前端;當孤獨黯淡了心靈的春天,請別忘了,友情的月色已經灑滿窗前^。^周一歡愉

13、別因太多的繁忙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尋求湮沒了安享,工作不是人的生活的全數,停停匆匆的步子,請安享生活的賜福!周一歡愉!

14、周一,蝸牛上路,路漫漫,不要嫌我慢,淡定從容,我在引領“低碳環保”新時尚,我不是不想快,只是不願“加油”,怕消耗能源。我的座右銘:自然的就是最好的!

15、周末陽光燦爛,周一碧水藍天;收心靜氣工作,不要再把周末留戀;努力工作五天,馬上又到星期天;周一周末同樣過,天天快樂賽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