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祝福簡訊:周一工作祝福簡訊

★一周有七天,送你七禮物:周一開心果,周二如意果,周三甜蜜飲,周四平安豆,周五好運樹,周六幸福花,周日禮物很特殊,給你機會請我吃飯。願開懷!

★周一精神百倍,周二信心十足,周三有點疲憊,周四心力憔悴,周五快要崩潰,周六來啦,睡個懶覺,讓心情放飛,周日叫上朋友外出聚會,工作繁忙生活瑣碎,勞逸結合快樂面對!

時間一周一周過去,祝福一遍一遍傳遞;思念一句一句給你,情誼一層一層累積;在這大年前最後一個星期里,我再一次把祝福送給你,願你來年好運氣!

★我希望:周一煩惱繞開你,周二壓力離開你;周三晦氣不搭理你;周四傷心拒絕你;周五失敗丟了你;周六自卑忘記你;周日所有不爽集體大逃離。

★周一:熊樣,精神不佳;周二:貓樣,溫馴聽話;周三:狗樣,神氣活現;周四:鳥樣,向住明天。周末到:花樣,願你快樂像花兒一樣。

★一周新聞聯播:周一工作順利,周二生活甜蜜,周三健康無敵,周四碰到運氣,周五心情美麗,周末美好回憶。周周精彩有你,快樂永不放棄!

★想見你還真不容易,想約你還必須得有魄力!你雖不是比爾蓋茨,但是你有你的魔力!周末出來聚會,問你可不可以?放鬆放鬆心情,周一繼續開會!

★周一一帆風順,周二兩全其美,周三三陽開泰,周四四季發財,周五五福臨門,周六六六大順,周日日麗風和。快樂若是長久時,又豈在周周周末。

★周一:常記西亭日暮;周二:沉醉不知歸路;周三:興盡晚回舟;周四:誤入藕花深處;周五:爭渡,爭渡;周六:驚起一灘鷗鷺;周日:快樂你請早。

★快樂在昨天,開心在今天,幸福在明天,逍遙每一天;財富周一,好運周二,桃花運周三,貴人周四,收穫周五,遊玩周六,放假周日,祝你一周七天好心情!

★周一開始想你,周二仍然想你,周三繼續想你,周四深深想你,周五不再想你,因為我要見你。一周的思念,在周末化成美麗的片段,因為有你在身邊。

★祝你:周一,一帆風順;周二,二人同心;周三,三人為眾;周四,四方之志;同五,五陵豪氣;周六,六塵不染;周日,日新月異。周而復始,天天如此。

★周一周一精彩開啟,周二周二好運加倍,周三周三平平安安,周四周四吉祥如意,周五周五甜蜜幸福,周六周六萬事順遛,周日周日心曠神怡!周末快樂!

★周一快樂找你報導,周二幸福前來看望,周三平安向你微笑,周四健康和你擁抱,周五美好和你握手,周六周日,快樂幸福平安健康美好一同來到你身邊,祝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