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祝福簡訊:星期一新的一周祝福簡訊

新的一周又要開始了,我總想送你點什麼,沒別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糾纏,被快樂騷擾,被甜蜜打擊,被健康瞄準,被好運折磨,被平安套牢!

新的一周照常順延,新的工作依舊忙亂 ,新的生活持續平淡,新的夢想戰勝困難,新的開始讓人期盼,新的問候送去心愿,新的祝福盼你平安!

信息一條,收到就行,要是很忙,不回也行,有我祝福,知道就行,今天的你,順利就 行,記得想我,偶爾也行,看完以後,笑笑就行。新的一周,快樂就行!

星期天是痛苦的結束,星期一是幸福的延續,新的一周我們要用微笑去迎接,用輕鬆的音符去彈奏。祝福朋友快快樂樂 ,健康幸福。

陽光明媚心情好,新的一周已來到;工作得心又順手,生活開心真美好;發個簡訊給朋友,新的一周樣樣好;祝開心快樂! 工作順利!

一場秋雨一層寒,知冷知熱掛心間 。綿綿秋雨惹人愛,洗去驕陽和燥熱。秋風陣陣愜人意,吹來花香和收穫。秋日登高心情暢,滿山紅葉醉人顏。新的一周已開始,飽滿精神把活乾。

一周七天已過去,新的一周已來到,簡訊祝 福傳問候,送你快樂心情好:煩惱憂愁全丟掉,鬱悶煩躁全忘掉,壓力疲倦統統繞,唯有幸福樂逍遙。

又是新的一周了,知你忙碌,不想打擾你,知你辛苦,不忍吵醒你,現在,對你的掛念實 在關不住,只想告訴你,新的一周開始了,要開心啊!

又是一個充滿希望一周,讓流水帶走上周的傷痛,讓時間記下上周的精彩。新的一周,我們要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去風浪中搏擊,去編 織精彩的夢。祝朋友您工作順心,學習順心,天天快樂。

又是一個周一,早晨知你忙碌,不想打擾你,中午知你辛苦,不忍吵醒你,現在,對你的掛念實在關不住,只想告訴你,新的一周開始 了,要開心啊!

又是一周忙忙碌碌,又是一周送句問候,天干物燥,不要上火,多喝白水,少熬通宵,要是想,我打個電話,不要總是,夜長夢多。新的一周,努力吧。

願你帶著周末 的爽笑,郊遊的歡笑,聚會的搞笑,團聚的嬉笑,夢裡的微笑;清清爽爽迎來星期一上班報到,祝你在新的一周里神采奕奕工作好,業績蹭蹭往上跳,鈔票圍著你來跑!

願我的簡訊一到:快樂 與你輕輕擁抱,困難見你乖乖讓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寂寞見你盡往邊靠,吉祥對你格外關照,幸福對你永遠微笑,新的一周開心。

周末生活很愉快,轉眼又到星期一,帶著周末的愉快,拎 著周末的清閒,揣著周末的笑臉,回到新的一周,努力工作老闆笑,開心工作又一天。

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 越。新的一周又快開始,朋友,加油走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