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祝福簡訊:周一早上簡訊祝福

♥ 快樂在昨天,開心在今天,幸福在明天,逍遙每一天;財富周一,好運周二,桃花運周三,貴人周四,收穫周五,遊玩周六,放假周日,祝你一周七天好心情!

♥ 送你7個禮物,周一是奮鬥,周二是堅持,周三是健康,周四是快樂,周五是珍惜,周六是成功,周日是運氣。願你一生幸福美滿。

♥ 如果說日期有色彩,那么周二到周五是藍色的,因為平淡,而周末是彩色的,因為幻想無邊,而周一是白色的,因為忙碌無限,朋友,加油吧。

♥ 希望工作中的你:周一精神百倍,周二喝酒不醉,周三餐餐美味,周四消費不貴,周五輕鬆約會,周六財運碰對,周日好運加倍,總之開心萬歲!

♥ 不管周日還是周一,身體健康才是惟一;不管工作還是假期,開心快樂才是第一。就把周一當作六一,就把自己當作十七,生活永遠光鮮亮麗。

♥ 關愛是一種記憶,刻骨銘心;問候是一種風景,美麗清新;我的問候是一種陽光,讓你的四季洋溢溫馨! 讓簡訊一次次送上的祝福:周一快樂!

♥ 愜意的周末在歡樂中結束了,新的一周已然開始。伴著生活的激情,懷著未來的憧憬,展開豐盈的翅膀,飛往理想的方向,讓我們在這個周一起航。朋友,加油!

♥ 日曆撕到新的一周,休整的心開始忙碌。一條平凡的簡訊,幾句淡淡的文字,怎能詮釋我的情意?當鳥兒喚醒你新的一天,朋友,你是否綻放笑臉?周一快樂!

♥ 我在思念的另一邊,等待你發現我關懷的視線,真情的問候請你用心來體驗,祝福的情誼請你時刻記心間,周一也要快樂永相伴,好運天天不走遠!周一快樂喲!

♥ 周一周一,最是著急,身體放鬆還沒化解,精神愉快還沒放開,傳真忙,電話忙,老闆牢騷忙上加忙,熱天心情只能繁忙,我的祝福也只能排解時間的匆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