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祝福簡訊:新的一周祝福簡訊

1、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周一是個新的開始。

2、真正的生命,春不艷秋不凋;真正的情義,貴時不重貧時不輕;真正的祝福情真意切韻味悠長,祝你新的一周愉快!

3、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一快樂!

4、一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讓友情因牽掛再真摯!周一快樂!

5、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一快樂!

6、新的周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疼愛一分溫柔一分體貼一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吧!

7、心常寬,體常健,幸福生活樂無邊!祝你周一快樂!

8、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智力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找去吧!為您送上周一問候,讓別人羨慕去吧!

9、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一快樂!

10、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一快樂!

11、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無論你是怎樣的心情,我都為你深深祝福,周一快樂!

12、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