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祝福簡訊:周一上班祝福簡訊

★星期一急急如意令工作要努力,星期二嘛力嘛力哄學習要進步,星期三天靈靈領導高興要加薪,星期四地靈靈今年升職有希望,星期五芝麻開門雙休日有個好心情。

★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您周末好心情!

★希望你能乘上月亮船,渡過緊張星期一;拽過愉快星期二。流向開心星期三;奔向快樂星期四,飄過浪漫星期五;穿越順心星期六,停留在幸福星期天!

★新的一周開始了,我送你一隻月亮船,願它載著你渡過緊張的星期一,划過愉快的星期二,流過開心的星期三,奔向快樂的星期四,飄過浪慢的星期五,穿過順心的星期六,停在幸福的星期天!

★星期一,一路順風,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穩,星期五,五指抓錢,星期六,六腑清暢,星期天,洪福齊天。

★我送你七個小天使,終身永久使用,她們分別叫做星期一,她讓你健康,星期二,她要你快樂,星期三,她包你平安,星期四,她助你順利,星期五,她給你甜蜜,星期六,更加了不起,使你開心,high到極點,星期天,她還要你,周周愉快,下周更加奇妙,刺激,開心,愉快.如果她們偷懶,就告訴我,我親自看著你的快樂.

★祝你:星期一開門喜,星期二遇真愛,星期三人人贊,星期四好運至,星期五美食煮,星期六帶狗遛遛,星期天樂似神仙!祝你一周快樂,天天好心情!

★我祝你:星期一,花開滿地;星期二,愛情甜蜜;星期三,身體舒展;星期四,沒有心事;星期五,心有所屬;星期六,出門溜溜;星期天,天天快樂!

★希望你能乘上月亮船,渡過緊張星期一,拽過愉快星期二,流向開心星期三,奔向快樂星期四,飄過浪漫星期五,穿越順心星期六,停留在幸福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