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祝福語:星期一給客戶的祝福語

星期一給客戶的祝福語

新的一周又要開始了,我總想送你點什麼,沒別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糾纏,被快樂騷擾,被甜蜜打擊,被健康瞄準,被好運折磨,被平安套牢!

快樂是個循環數,周周送你七天樂:周一順順利利,周二平平安安,周三紅紅火火,周四歡歡喜喜,周五甜甜蜜蜜,周六開開心心,周日暢暢快快!

周一祝你事事順,周二祝你睡眠好,周三祝你心情妙,周四祝你步步高,周五祝你福不少,周六祝你脹錢包,周日祝你樂逍遙!祝福送不停,天天都開心!

周末蠻有福,朋友送祝福:周一送喜福,周二送樂福,周三送順福,周四送財福,周五送康福,周六有壽福,周日再添福。天天享清福,生活更幸福!

周一有喜,周二福來,周三樂呵,周四平安,周五如意,周六祥和,周日招財。諸事順利,諸業興旺,心情愉快,周周精彩!

周一順利又平安,周二笑容堆滿面,周三快樂奔向前,周四幸福在身邊,周五幸福美夢圓,周六納福又進財,周日好事不間斷,天天如意在眼前!

周一,開門就見喜;周二,天上掉下喜;周三,喜鵲來報喜;周四,處處有驚喜;周五,夢中夢到喜;周末,喜上更添喜。祝你天天有樂,周周有喜!

星期五,金玉滿堂真吉祥,快樂無邊幸運天,一周的疲憊快快消除,一周的快樂祝你幸福。

周一送你10個大禮包,祝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輕輕鬆鬆、順順利利、健健康康、紅紅火火、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甜甜蜜蜜!

讓煩惱像秋葉一樣凋落,讓快樂像春風一樣吹來,讓幸福像花朵一樣綻放,讓美麗生活像溫馨簡訊一樣,無處不在。祝你周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