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友誼的賀詞,美好的無話可說

來自於友誼的賀詞,美好的無話可說

一壺老酒,散發友情的醇香;一首老歌,唱出曾經的美好;一份思念,道出朋友的牽掛;一聲問候,則滿載朋友的情誼。朋友,願你安好,沒事常聯繫!

你是餡我是面,不如做個大元宵;你是燈我是紙,不如做個大燈籠;你情我願慶佳節!歡歡喜喜鬧花燈!

身體要想好,關鍵不是藥,主要在心情,愉悅治百病,大笑十年少,融洽靠理解,和諧靠寬容,樂觀百事通。放下煩惱,甩開寂寞,告別痛苦,曬曬心情,一定能健康幸福

提一瓶“陳年”佳釀,把“昨天”重拾;買一件珍貴“古董”,把“舊日”懷想;聽一首“懷舊”金曲,把“老友”思念:無論身在何處,記得常常聯絡!

元霄佳節,又一段幸福時光,又一次真誠祝福.祝你: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順順利利!

朋友是夢,醒也思念,睡也思念;朋友是緣,緣來緣去,一世相牽;朋友是路,一同相伴,越走越寬;朋友是福,福如東海,吉祥無邊;祝福朋友,健康快樂,笑容滿面!

送你一碗湯圓,你將圓一場事業的美夢,圓出溫暖如春的愛情,圓得家人幸福的團聚,圓來狗年精彩的運程!

串聯起記憶的扉頁,將美好點播;升溫起情感的火爐,將友情升華;炫動起生命的色彩,將情誼滲透;起真摯的問候,將心田沁潤。朋友,願你幸福,快樂永遠!

神州十號已升空,全國人民齊歡騰。強我中華高科技,激我民心揚國威。世界航天有幾多,中國名揚全世界。三人半月多科研,祖國又創新奇蹟。朋友多注觀。

一聲聲鑼鼓一陣陣沸騰一幕幕煙火一盞盞彩燈和著二月絲絲縷縷的微風踱進你心窩,串串企盼祝願你:元宵快樂!

親情奉送“春日大禮包”:“消”得薄霧,“攏”得歡笑,“一箭雙鵰”真好;“除”得潮濕,“聚”得財寶,“福祿雙收”真妙。春季潮濕多霧天,願你快樂每天,開心連連。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離合聚散,今宵月兒圓又圓,想你的心甜啊甜,佳節自有佳人伴,元宵夜唯君叫我最思念!

微微的清風吹散煩憂,暖暖的陽光蒸發惆悵;真真的祝福輕輕送達,誠誠的情誼溫暖心田。朋友,願你保重身體,健康平安,幸福快樂,順心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