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情實意的友情祝賀,友誼長存

最真情實意的友情祝賀,友誼長存

今晚我會坐在星空下等待,願我可以感動一顆小小的流星,讓它記載我的祝福,劃落在你的身旁,讓你可以想想我。

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不管晴天,雨天還是陰天、願你的生活中永遠都是一片艷陽天!無論是昨天,今天還是明天,願你的都是快樂的一天。呵呵…早上好朋友祝福

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掛,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好久,沒有聽到你訴苦。想必,又找到了歸宿。下雪了,你,暖嗎?

我的足跡,印在潔白的雪地上,像一個個實實在在的郵戳--於是,我就把那純潔的雪和愛一起寄給你。你會收到嗎?

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的笑容!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去珍惜;沒有錢的日子裡,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愛的日子裡,請你和我在一起!

開啟我心鎖的人是你.在我身邊陪伴我的人也是你.使我再次擁有愛的力量的人還是你.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你.我只想說:謝謝你!

見到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磚瓦,我是泥巴;你是雲,我是風;你是朱古力,我是包裝紙;你是愛,我是情,有你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