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生活簡訊,沒有煩惱的事

美好的生活簡訊,沒有煩惱的事

雖只是一句輕柔的祝福,卻是我的心語。雖只是一張小卡片,卻牢牽我倆的情誼。

好想和你再回到最初的日子,我會珍惜每一秒的時間,把握屬於我的幸福。現在,覆水難收,只能真心地祝福你。曾經愛你,永遠愛你。

雲淡風輕,擁抱笑意,放飛煩惱在天際;似水柔情,遠離壓力,浪漫愛情來沐浴;盈盈笑語,煩惱禁止,快樂心情來拾起;冬季來臨,祝福為你,願笑容洋溢!

久坐後,做做下蹲動作,可活動關節、放鬆肌肉、提高心肺能力,拉伸頸椎和脊椎,讓身體變得更年輕。

天氣變化不斷,晴雨交替搞怪,出門雨傘要帶,睡覺被子別踹,痘痘長出幾顆,務必多吃瓜菜,煩惱儘管難免,仍要綻放笑臉,沒事常聯繫,願笑..

初春氣溫不定,“春捂”保暖很重要:褲子、襪子、鞋子定要厚點、暖和點,上身略減則無大礙。因為春季腎中陽氣

初春季節,氣溫不定,“春捂”保暖,以防感冒,少食生冷,忌食油膩,多吃蔬果,護肝養胃,堅持鍛鍊,增強免疫。願你:養生在心,健康第一

簡訊到,快樂輕輕把你抱,困難乖乖給讓道,煩惱悄悄遛走掉,吉祥對你格外關照,幸福永遠向你微笑!祝小日子逍遙!

我倆的關係好不好,珍珠玉石金瑪瑙;我倆的關係牢不牢,萬里長城永不倒;我倆的關係高不高,珠穆朗瑪峰頂草;我倆的關係著不著,狗攆鴨子呱呱叫!

學“吃醋”:①睡前一杯冷開水,加一勺醋,喝後助眠;②打嗝時飲醋一小杯,一口氣喝下即可不打嗝;③坐車前喝醋兌開水,防暈車。

親愛的朋友,最近在忙什麼?茫茫人海,漫漫人生中,過程是最美的,相知是最難的,結果是最期盼的,相思是最苦的,等待是最漫長的,友誼是最珍貴的。

親愛的朋友,我願為你打造一座幸福的花園,疲憊心碎時候去瞧瞧它。快樂為你開路,平安為你引導,朵朵花兒散發著幸福的幽香,祝你事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