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條簡訊讓她動心

動人的歌,純潔的情,是你主宰我的心靈,你讓我前行,我絕不敢停,你就是我的紅綠燈,一切行動聽你命令。

你有天使羨慕的容顏,你是上帝賜予我最美麗的際遇,使我的臉上蕩漾著春風,使我的心裡充滿愛的激情。

天上即使有太陽,我的生活中也沒有陽光,只有你的愛才能令我的世界充滿光芒閃亮,你才是我的太陽。

我羨慕你髮鬢間的那個發卡,我嫉妒你時常愛撫的那隻貓貓,我願意變成你小心翼翼捧起的那個水杯,變成你傾訴心情的那個布藝,你能懂嗎?

初識你,那是緣分的天意,喜歡你,那是心靈的所系,愛上你,那是幸福的開始,擁有你,只願一生不分離,祝福你,那是幸福的點滴。

打開我的檔案袋,裡面只有兩張紙,一張上面記載著你認識我的經過,一張紙上面記載著我尋找你的過程。

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什麼場合下,你的出現都將使周圍的一切黯然失色。你就像一朵紅花,妖嬈地開在綠葉叢中,散發著迷人的芬芳。

最近發現自己的眼睛總是很疼,醫生說我用眼過度,我沒有做什麼事情呀。想來想去終於明白了,只因為我遇到你後便失眠徹夜用來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