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的簡訊

那一夜我喝醉了拉著你的手,激動的嘴唇止不住顫抖,鼓了半天勇氣但話始終未能說出口,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走,其實我只想說:美女,給我你的手!

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沒有遇到你的時候,我飛行在太空,看到了整個地球,遇到了你以後,我改坐了飛機,看見了山河,愛上了你以後,我就只想坐著小汽車,看著身邊的你了!

我用盡想念,只為等你出現;我用盡時間,只為和你相戀;我絞盡腦汁,編寫對你的愛戀。戀與不戀?此刻,我正在等你回電!

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牛糞我是叉,你是舌頭我是牙,你是魚兒我是蝦,我願做你累時的沙發,我想做你餓時的豆腐花。寶貝,我愛你一點不虛誇!

寧願是一杯水,潤你的嘴,暖你的胃,到你心扉,沖走所有煩惱疲憊;寧願是清風吹,帶著甜味,陪你入睡,給你安慰,你的快樂傷悲,我都想體會。

我是黑板,你是白粉筆,我們的結合讓文字見證我們愛得鮮明;我是浮雕石,你是鑿石刀,讓藝術見證我們愛得深刻!

如果我的愛你不信,那就讓它成為彌天大謊,騙你一輩子;如果我的愛你不逃,那就讓它成為深牢大獄,困你一生一世;因為,我想我們一輩子在一起!

房子可以小一些,家具可以舊一些,電器可以少一些,但只要有你,愛和親密就會多一些,幸福和歡樂就會滿一些,有你的家就是五星級賓館。

想你的嚴重後果:1、失眠--整夜想你,輾轉難眠。2、臆想症--相思成災,到處是你身影。3、蛀牙--想你的感覺太甜蜜了,輕者蛀牙,重者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