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簡訊 愛你就是這么義無返顧

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我想你是一個手機,每次打電話時可以緊貼我的臉,我想你是一隻手錶,一天至少也能看上十幾回,親愛的想你了!!

陰陰沉沉的天氣讓你我的心情吟唱低沉的戀曲沉睡在天堂里的小雪找到冬天的樂趣無色無味無聲無息無日無夜的祝福送給你

如果可以,想輕輕抱你在懷;如果可以,想輕輕吻你一下;你的快樂就是我快樂,你的憂傷就是我的憂傷,你的一切永遠有一半是我在與你分享

今天,夜依舊很黑,空氣依舊是冷冷的,星星依舊閃爍,我心痛的以為自己不愛你

我對你的愛不能用距離來衡量,無論你在哪裡,我的心都在你的身邊。我的愛,你只能用心來體會。

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么遙遠,親愛的!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

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老公老公我愛你,就象老農種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變大米,愛你想你吃掉你,我再開始種大米

花信來時,恨無人似花依舊,又成春瘦,折斷門前柳。天與多情不與長相守。分飛後,淚痕和酒沾了雙羅袖。

有空聯繫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小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威名叫泡你、外號叫追你、朋友叫我搞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人道海底深,不及相思半,海底尚有涯,相思遙無岸

我要告訴你我很喜歡你!不管你願不願意,我就是很喜歡你!不服氣是吧?我還是要說:我喜歡你!誰說你不好我就把他打趴下!

詩歌的美麗在於喚醒內心的浪漫,散文的精彩在於呼應心靈的回聲,小說的神韻在於延伸生活的憧憬,簡訊的魅力在於提示你:被人惦記是一種幸福

就是在無心的眷戀里,我們認識自己也認識世間,就是有無緣而有情的瞬間。讓我們輕輕地嘆息,深深地愛戀,生命中白白的雲,藍藍的天。

寶貝,你最好了,我開始想你了,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氣你,我會好好愛你,而且我對你的感情每天都在加深,因為有人告訴我,小狗漲價了,你能賣個好價錢!

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你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幸福是石子,煩惱是沙子,用篩子漏掉沙子,石子就會陪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