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簡訊 為你送去溫馨快樂

不要看我俗,那是代表我誠心,不要看我笨,那是代表我對你真心,不要看我傻,那是因為愛上你之後,不要看我帥,那是因為在你的心裡我就是最帥的!

愛著你是我每天必想的甜蜜之事,想著你是我每時每刻最深的興事,關心你是我最樂意做的美事,為你付出是我絕不後悔之事;親愛的,願你記住我的好,能為你送去溫馨快意,幸福不離!

這么冷的晚上,還是想一些熱鬧的事情來取暖吧,比如說小時侯淘氣被大人打了手板或者屁股,那火辣辣的感覺,就很暖和。今夜,誰來打你呢?晚安吧。

時間就像沙漏一樣帶走我們的青春,我們也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老去!回想過去,如果不是上天的安排,我們就不會有像話劇一樣的偶遇,如果不是上天的安排我更不敢奢求會有你這么美麗的新娘。你是上天恩賜於我的天使,伴我走過這塵世的殘酷情淵!

帶給你的是愛心,拿給你的是貼心,送給你的是關心,留給你的是溫心,永遠愛你是我的本心,用心的祝福我愛的你:事事都能順心,天天都能開心。

昨天我去給你許個願,希望你早日找到合適的另一半。這時上帝說話了,他說不用那么辛苦的找了,我就你的另一半。

請你不要亂跑了好不好?走慢點好不好?歇會好不好?也顧及一下我的感受好不好?咱們是被綁在一起的,行動要一致,形影要不離,生活也只能在一起,這個我也沒辦法,都是月老的錯,你趕緊的嫁過來吧,會幸福一生的。

月是朦朧的,就掛在那么深藍的天上;你是朦朧的,在我看不到的,這個城市的某個地方;而我,在如此清晰的時刻,如此清晰地渴望著溫柔!

讓我給你洗洗腳,這樣代表我勤勞,讓我給你錘錘背,這樣才能更精神,讓我為你捏捏腿,這樣才能更健康,讓我為你洗洗澡,這樣才能增進感情!

一條簡訊問候,帶給你幸福無數,一條簡訊祝願,帶給你心愿滿足,如此反覆,不能小看簡訊資費的付出,包月吧,情侶們。中國移動!

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銀杏葉慢慢從指間滑落,上面有你的字跡。我站在雨中,離你是那么遠,好想知道誰會站在你的傘邊。

夜,一個多么迷人又熟悉的美女,一切都倒在她的腳下,一切都為她屏住呼吸.喜歡夜,因為她會陪你哭,陪你笑,陪你一點一滴…今夜,親近她吧!

我把時間沒收,停止我們愛的一刻。我把光陰匯聚,見證我們愛的時刻。我把大海傾倒,也熄滅不了我們愛的火焰。親愛的,嫁給我吧,愛就在此刻見證。

看到信息的你,不要自作多情,我是發給你最好的朋友的,請幫我轉達我對她的愛意,因為我太靦腆害羞了,實在鼓足不了那么大的勇氣,請務必幫忙傳達。最後我想起你說過的一句話,記憶很深刻,你說你最好的朋友就是你自己!

夜幕降臨,燈亮了,柔柔的光烘托著安靜而溫馨的夜.雖然風還是這么大,雖然夜仍然這么黑!請不要,請不要拒絕我為你點上的一盞心燈啊!

我對你的愛像拉麵一樣悠長悠長地,我對你的情像火鍋里的燴麵一樣火熱火熱地,我對你的愛情像意大利麵一樣崇高,時尚。三種面都是你的最愛,抓住你的心,就得要抓住你的胃,小樣,我不信你不就範。嘿嘿

愛上你後我覺得自己變成了一隻魚,你就像是海水一樣,如果不能在你的世界裡游來游去,我肯定會窒息的,親愛的,讓我陪在你身邊和你一起遊蕩吧!

平淡如水的日子想起平凡的你,拿起手機編輯一條稀鬆平常的簡訊,漫不經心的發給你,親愛的,別受寵若驚,我只是要告訴你:我愛你!天氣很冷,記得多喝點開水!

我不知道愛你有多深,但是我知道沒有誰比我更愛你!親愛的,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請幫我照顧好自己,這樣我才能放心。

一笑而過,我深深的愛上你,二人世界,我心跳加速到180,三生有幸,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四世同堂,是我們未來追求奮鬥的目標,親愛的,想大聲的喊出來:我愛你!

我夜觀星象,掐指一算,不妙,你近來有瑣事纏身,煩惱,壓抑,鬱悶,憤恨等充斥你的內心,影響你的生活,工作狀態,為此我特請一位大師為你消災解難,大師明示曰:大聲對我喊“我愛你”一百遍,定可好事連連,幸福美滿。切記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