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勤勞的追女孩簡訊,忍不住心裡的情感

很勤勞的追女孩簡訊,忍不住心裡的情感

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雖然只分別了兩個星期,可是對我來說,好像是幾個世紀了!我在這裡,看見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並且偷偷地和你比較---放心,還沒有一個能和你比的!

我恨,為什麼我倆的靈魂不能同處在一個軀殼之中?

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一封信,痴心的我,苦等著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逗女孩子開心的簡訊

無限相思一個字,怎能訴盡纏綿意?

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乾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關心女朋友的簡訊。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我既然覺得配不上你,為什麼心裡絲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趨熱烈,愛慕的心懷,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么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某編輯部語錄:有一天,小李編完了一部關於外遇的稿子,接著編關於捉姦的稿子,他伸了伸懶腰,高興地說:我現在搞完了外遇開始捉姦。

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