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怎么進行簡訊轟炸

追女孩子怎么進行簡訊轟炸

追女孩子的簡訊轟炸法則分為七個階段、每個階段就是一天、每天用兩到三次、一周后約出大致內容大家已經知道、那么,開始我們的第一天轟炸吧……

no.16:50新的一天,新的事物、願快樂伴隨你我!

她回:呵呵、早啊、我要去上班了、苦啊(分析,一大早就在訴苦,說明這種生活讓她厭倦)

我:你視乎對目前的生活不太滿意(一大早的、隨便聊個幾句就行了)

12:00叮叮叮,我是為您私人定製的小鬧鐘。溫馨提示;工作在忙、別忘了吃飯喔。現在是免費試用期、如需定製,請回復,謝謝你。不需要請回復;你大爺(很顯然是廢話、不過還帶點幽默成份、)

她:呵呵、我剛剛吃飯喔、你在做什麼?吃飯沒啊?我又要上班了喔

我:我在欺負小朋友,你會不會路見不平兩肋擦刀啊?(角色扮演)

她:我最喜歡小朋友、你太壞了、我要扁你(進入角色)

我:哇哇哇、女俠饒命啊,小的是第一次欺負小朋友,您就饒了小的吧、您好歹不看僧面也也看佛面給我點面子好吧,小的一定感激不盡!(不管對方怎么說、你回的簡訊最好帶點幽默就好了聊個幾句就行)

19:00下班了、沒事去公園散散步、放鬆一下身體、鬆綁一下靈魂、給自己一個舒適的生活、愛生活、愛自己!(隨便聊幾句)

按此方法連續一周轟炸對方、注意簡訊內容不要表示出太多的企圖心,只需要以一個好朋友兼曖昧關係的身份聊下去、而且在聊天過程中、她最開心,最希望跟你聊天的時候、延遲20分鐘回復給她、這就是重點、在通過簡訊聊天分析對方性格、愛好、弱點,跟朋友的關係以及她對象的關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一星期過後、簡訊次數減少、然後某天在她主動跟你發信息打電話的時候、直接邀約、基本上不會有拒絕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