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的簡訊範例指導

追女孩子的簡訊範例指導

她:我想辭職,給點建議?(算不算有點依賴啊)

我:辭職了,讓我來養你一段吧(引導性回答)

她:好啊,正找不到人養那(算個她對我感興趣的標誌吧)

我:哈哈,我正打算領養一個“小狗”那,可惜你我就不一定養起了…..(花錢比較厲害mm)

她:發個找打圖過來(有點小生氣吧)

我:打是親,罵是愛哈哈,親左邊還是右邊?(繼續引導,加選擇結論有利我)

她:我想了很久了,辭職不辭職很迷茫?(不回答等於默認?還是冷凍我的問題)

我:辭職首先搞清2個問題,1辭職是應為什麼?辭職後有什麼計畫?(還是要幫她出出主意這樣好控制局面)

她:辭職是為自由,其它沒有計算好

我:若為自由在,一切皆可拋?吃東北方還是西南風?(諷刺她一下)

她:可是我上班可委屈死了(上班比我還輕鬆那,還委屈的要死,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

我:委屈的~死,馬上辭職(讓她嘗嘗哭)

她:嘿嘿,謝謝支持啊,如果沒有飯吃了,一定要讓我混飯喔(算怎么回事那?她對我感興趣的標誌)

我:好吧,不過要算利息的,我忙工作,有時間在聊(感覺沒有什麼可說的,還是不聊為好)

她:886

我:剛才分手的時候你說了句話,讓我很想不開

mm:什麼話?

我:你說我形象提升了一個檔次,我鬱悶的去看了醫生

mm:暈,呵呵

我:我質問他,你怎么看的病,咳嗽沒給看好,到是把我形象看的提高了一個檔次,醫生也很奇怪,給我做了全身檢查,後來很沉重的告訴我一句話,我聽了很傷心

mm:什麼話,那么傷心?

我:他說了,小伙子,我不得不很遺憾的告訴你,你這個病無可救藥,以後你要離女孩子遠點

不然女孩子都要得一種不治之症

mm:啊,什麼病?

我:相思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