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的小簡訊,效果很強大

追女孩子的小信息,效果很強大

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對你的真情,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有你的日子我年年歡度。沒有你的日子我吃的泡麵加蛋,有你的日子我三餐不重樣。親愛的,回來吧,結束我這悲慘的生活吧。

每當我想到自己追你追得那么辛苦還沒有追到手的時候,就恨不得自己變成一隻老鼠,而你變成一隻貓,那樣就換作你拚命追我了!

看到信息的你,不要自作多情,我是發給你最好的朋友的,請幫我轉達我對她的愛意,因為我太靦腆害羞了,實在鼓足不了那么大的勇氣,請務必幫忙傳達。最後我想起你說過的一句話,記憶很深刻,你說你最好的朋友就是你自己!

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雲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致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愛上你後我覺得自己變成了一隻魚,你就像是海水一樣,如果不能在你的世界裡游來游去,我肯定會窒息的,親愛的,讓我陪在你身邊和你一起遊蕩吧!

眼睛看著你的臉,鼻子聞著你的味,耳朵聽著你的音,但是我的腦袋裡卻沒有你,因為,你已經永遠印在了我心裡。

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牛糞我是叉,你是舌頭我是牙,你是魚兒我是蝦,我願做你累時的沙發,我想做你餓時的豆腐花。寶貝,我愛你一點不虛誇!

我是黑板,你是白粉筆,我們的結合讓文字見證我們愛得鮮明;我是浮雕石,你是鑿石刀,讓藝術見證我們愛得深刻!

我是剩女,我其實要求並不多,就是要求愛我多一點,房子大一點,車子派一點,人兒帥一點,我的要求就只有那么一點點。親愛的哥,看上我,就快一點!

覺得陽光溫暖,是因為你沐浴在陽光里;覺得風景很美,是因為你漫步在風景里。別人再重要都只能在我眼裡,唯獨是你我一直珍藏在心裡。

想你想得我六神無主,見不到你我渾身不舒服,見到你我舞手又蹈足,能和你牽手我很滿足,只要你願意我啥都願意付出,親愛的,我願意一輩子當你的男僕。

憂愁是可微分的,快樂是可積分的,在未來趨近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對你的祝福是可導並大於零的,願給你的幸福複合函式永遠取最大值。

寧願是一杯水,潤你的嘴,暖你的胃,到你心扉,沖走所有煩惱疲憊;寧願是清風吹,帶著甜味,陪你入睡,給你安慰,你的快樂傷悲,我都想體會。

愛你不是兩三天了,想你不是一兩個星期了,念你不是一兩個月了,你要再不同意嫁給我,那我就搬去跟你一塊住了,你看著辦吧。

你若再不給我回話,我就把手機給你沒收了,你若再不和我說話,我就吻你把嘴給你堵上,你若再不理我,我就直接把你抱到禮堂,做我的新娘,願不願都是你了。

曾經迷惘的我,是你牽手讓我走出困境,讓我知道愛一個人原來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讓我用這一生作為回報,陪在你身邊,一直牽手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