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追女孩子的簡訊

幽默追女孩子的簡訊

兩個養鴿愛好者碰到一起,高興的談了起來:“我正在培育新品種,讓鴿子與鸚鵡雜交。”

“為什麼要雜交?”

“如果鴿子迷了路,那它就可以自己問路了。”

昨天陪老媽去銀泰買東西,提著大包小包準備回家。然後打的,怎么攔都不停,我很奇怪,平常很容易打到車的。看到前面一個交警蜀黍,於是過去問:哪裡可以打到車?交警蜀黍淡定的說了句:離我遠點就可以打到的。

和朋友一起吃過晚飯,溜達到夜市,正好一輛派出所的巡邏車經過。遠遠的警燈一閃一閃。小販們看到了,紛紛收拾東西,眼看就是要準備跑路嘛。這時,親民的警察叔叔在車裡用擴音器喊:不要跑,不是城管……

跑哪去了你?搞什麼搞啊,快點回來,有大事找你!收到信息馬上去衛生防疫站進行體檢!你走運了,要是檢驗沒問題你呀的就從農家豬圈送到國家豬場了。

最近家裡買了一套卡拉ok系統,這幾天晚上吃完飯我、我老妹和我娘沒一個願意去涮鍋洗碗。

妹妹就建議道:“要不這樣吧,每人唱一首歌,讓卡拉ok打分,誰唱的分最低,誰涮鍋洗碗。怎么樣?”

我和我娘都說這個方法好。

三首歌唱完,妹妹得了最高分,娘親得了最低分,我得了箇中間,心想,這下輪不到我去涮了,就在一邊得意的笑。

誰知,娘親卻大聲的說:“我宣布,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本次洗碗的是你哥。”

和一個人聊天,只要ta說了一句“呵呵”,好感度立即下降80%...

追女孩的話,可以這樣發簡訊:

跟你做了這么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么報答你。所以,下輩子你作牛作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由明天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有人告訴我,給最有才,最善良,最健康,最誠實的人發簡訊是最高尚的事,思來想去,這個人非你莫屬,假如你也有同感,那就請回我一個吧!

根據統計,超過99.9%長得像豬頭的人都用拇指和食指劃屏看簡訊!嘿嘿,不用換手指了,已經來不及了啦,豬頭!

上公共課時在教室牆上看到的,有人在牆上寫道:“女人就是禍水,女人就是麻煩”。後來又發現下面有人跟帖曰:“男人就是愛闖禍,男人就是愛找麻煩”。

追女孩子的簡訊:

女孩子問,你是要追我嗎?

男人可以回答,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

第一次遇見的時候像個斯斯文文的人,熟了以後就不知道是哪個精神病院放出來的。

知道我們為何有緣嗎?早在一千年前我們就認識了,是個秋天,你隨我在風裡跑,在我身上留下了牙印,這事成了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