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露骨的句子,可追到心儀的女子

超露骨的句子,可追到心儀的女子

你藤蔓,我樹苗,纏纏綿綿繞啊繞;你飛沙,我走石,劈哩啪啦滿天飄;你遙控器,我電視機,恩啊恩精彩連連到,親愛的我們相濡以沫生活更美好。

你於我就像冬天裡的一堆烤火,不敢靠得太近,怕被你燙著,又不敢離得太遠,怕感到一個人的寂寞寒冷!

有人說世界上最寬廣的天空,比天空更寬廣的是男人的胸懷。十分抱歉,作為男人的我心胸卻很小,因為我的心裡只能裝著你!追女孩子的技巧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昨天你瞟我一下,今天我要用眼電你一下,你咬我一口,我就親你一下,今生我愛定你了。

憂愁是可微分的,快樂是可積分的,在未來趨近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對你的祝福是可導並大於零的,願給你的幸福複合函式永遠取最大值。

以前不知道這世界有你,後來我知道了,就不停地在人群中找。現在我終於找到了,所以決定一輩子愛著你。

我對你的愛像拉麵一樣悠長悠長地,我對你的情像火鍋里的燴麵一樣火熱火熱地,我對你的愛情像意大利麵一樣崇高,時尚。三種面都是你的最愛,抓住你的心,就得要抓住你的胃,小樣,我不信你不就範。嘿嘿

我戀上了一個她,一見鍾情傾心她,心裡滿滿裝著她,魂不守舍思念她,簡訊看完你想想吧,你倆熟識勝一家,其實你就是我的那個她。

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雲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致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氣你,逗你,只因喜歡你;學你,跟你,只因愛上你;疼你,順你,只因想追你;想你,愛你,只想親親你;疼你,懂你,只想問問你,可否一生與我在一起。

牽著你的手,一塊奔騰,一起闖蕩,我們的愛勢不可擋;貼近你的心,時刻緊隨,永遠相映,我們的愛利可斷金。

你為樓台,我為蠟燭,情為你照;你為落花,我為流水,載著你跑;你為青石,我為月牙,相守暮朝;你為大樹,我為泥土,把你系牢;你若笑了,我也會笑。

思念為時間種下一棵梧桐樹,在離別的季節里枝椏繁茂,每次仰望天空總會有那一抹綠蔭提醒自己,愛你無痛,想你無痛,此生眷戀無同。

你有地球的引力,吸引我追求的動力,你有夏天的魅力,付於我勇氣的魄力,你有溫柔的資力,推動我幻想的實力,你給愛情的鼓勵,我要努力讓你更甜蜜。

雖然我不帥,體貼和柔情卻是我誠摯的愛,請不要見怪;我只是實在,關心和呵護是我貼切的愛,請接受我的愛。

我把時間沒收,停止我們愛的一刻。我把光陰匯聚,見證我們愛的時刻。我把大海傾倒,也熄滅不了我們愛的火焰。親愛的,嫁給我吧,愛就在此刻見證。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我奮不顧身去追求;問自己你好在哪裡,只叫我整日思念不停息;問蒼天如何表心意,只叫我發條簡訊息,說聲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