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的簡訊怎么發

追女孩子的簡訊怎么發

諮詢片段:

追女孩子的簡訊怎么發呢?她是我的工作同事,也是我現在喜歡的女生,她大我四歲,跟我感情還不錯。

今年情人節,跟她單獨一起去看電影,她不知道我喜歡她,但是我的行為很明顯,如果她不遲鈍的話,每天都會傳簡訊給她,比如

〝下班回家路上小心點喔〞

〝工作加油!〞

〝早點休息,明天早班呢!〞

之類的簡訊內容,也會打電話跟她聊聊,她似乎沒有回簡訊的習慣,所以都沒回復有時候也回,女孩每天收到一條這樣的簡訊,會覺得煩嗎?

解答片段:

跟這個話題有關的大概是三件事情:

(一)是否有好感;

(二)簡訊的內容;

(三)制約。

也許可以從這三個角度來想這個問題,通盤想一下,做比較恰當的行為。

(一)是否有好感的部分

任何的追求都必須注意身分的問題,你是認識的人/普通朋友/好朋友/曖昧的朋友?

其中的任何一個階段做追求都有不同的情況,我覺得,發簡訊的話,你在他的心中至少不能是個有壞印象的人!

你讓他討厭嗎?覺得你是很小氣的人么?

最好至少是聊得開,平時見面就會多少關心的人~不要沒有見面口語關心的習慣,突然就每天一則簡訊關心,有點太突兀。

希望你之前就可以做到"輕鬆地關心她"的地步,這樣的話比較不會讓她覺得奇怪,讓她反而出現防心。

(二)簡訊的內容的部分

我覺得不要這么寫比較好~

"明天的工作","早班的事情"這種看到會覺得疲憊的話題,不適合當簡訊的主題。.你總不希望你的發簡訊給你喜歡的女生有負面的暗示,看到你的簡訊就想起明天的工作,想起回家時附近的暗巷,看到你的簡訊就想到悲觀....誰會喜歡跟悲觀為伍呢?

舉例:自己喜歡的女生曾經調到很遠的地方上班,離家遠,又很忙,她又沒什麼朋友,總之壓力很大~

於是每天晚上發一條簡訊給她,主題都是每天工作時的趣事~她因為曾跟和自己同事過,自己的主題常是她認識的人,熟悉的人發生有趣的事,用這個當主題~

不要轉發簡訊,沒誠意,又會當垃圾刪掉...把發簡訊當成文學作品寫,逗她開心.

當然,偶爾編造幾個無傷大雅的~簡訊的後頭我寫:"對了,工作要加油!對你不好的同事會有惡報的!"或"憑你可愛的才能,沒有會難倒你的人,不是嗎?"之類的關心的話~

我覺得這樣比較適合,而且也真的表達到你關心的真心!

千萬不要陷入巢臼,關心的簡訊不是一定要以關心為主題啊!

說真的,那時候每天寫也是很累,不過我相信你現在的狀況,要你做到這點,一點都不難吧!

(三)制約的部分

常被追的女生,只要看到你兩天同個時間的簡訊,心裡大概都會呼喊:大哥,怎么每個男生追人都來這套啊!這樣做的目的無非是讓女生習慣你簡訊的存在!妄圖制約女生!

好好思考這一點~女生如果對你已經有好感,或者你的簡訊寫得好,(也就是前兩個部分你思考完全)對你的制約破解率會比較降低...如果沒有想好前兩個部分,你想制約她,她反而覺得你太假,太用心機,反而被扣分.如果ok,時機正確,內容高桿引起興趣,她每天晚上都會期待你的簡訊,沒看到會想東想西,甚至還打電話來跟你要簡訊,如果這樣的話,對你的愛情就有正面的影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