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一定要勇敢,特別有力的簡訊

追女生一定要勇敢,特別有力的簡訊

眼睛看著你的臉,鼻子聞著你的味,耳朵聽著你的音,但是我的腦袋裡卻沒有你,因為,你已經永遠印在了我心裡。

我的思緒是一面牆,有你塗鴉的色彩,我的心跳是一首歌,有你節拍的鏇律,我的溫度是一個我,有你擁抱的依賴,親愛的,我愛你,愛你,永遠愛著你。追女孩子的技巧

我的視窗將你目光等待,點燃心中這盞需要愛的未來,照亮心房曾經的徘徊,從此之後沒有時間可以停留在那片孤獨的滄海,親愛的,我愛你。

我吃麵來你喝湯,因為湯里全部是營養;熱水泡腳我先上,就是不願你的美腳被燙傷;面對困難我先上,絕對將你放心上!親愛的,怎么樣?願不願意當我的新娘?

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牛糞我是叉,你是舌頭我是牙,你是魚兒我是蝦,我願做你累時的沙發,我想做你餓時的豆腐花。寶貝,我愛你一點不虛誇!

我不會把心畫在沙灘,因為海浪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天空,因為風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春天,因為時間會帶走,親愛的,請讓我把心畫在你的心中,讓生命帶走。

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希望你明白我的愛!

你若再不給我回話,我就把手機給你沒收了,你若再不和我說話,我就吻你把嘴給你堵上,你若再不理我,我就直接把你抱到禮堂,做我的新娘,願不願都是你了。

你的歡笑,驅趕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樂,沖淡了工作的疲憊;你的一切,鋪滿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著你,讓你從此絢爛多彩!

一笑而過,我深深的愛上你,二人世界,我心跳加速到180,三生有幸,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四世同堂,是我們未來追求奮鬥的目標,親愛的,想大聲的喊出來:我愛你!

能遇到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你對我一點一滴的關心、體貼,都融化在我的血液里,總是在我煩惱苦悶時變成快樂的細胞。愛你!

那一夜我喝醉了拉著你的手,激動的嘴唇止不住顫抖,鼓了半天勇氣但話始終未能說出口,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走,其實我只想說:美女,給我你的手!

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對你的真情,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