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怎么給女孩子發短訊息

過年怎么給女孩子發短訊息

每逢春節在微信上都被一些群發黨轟炸一番,想想也真是夠了!你們這樣的順手一個轉發,有心意嗎?!女生會對你有好感嗎?會為你回復嗎?如果沒有,那你為何屢試不爽。

每次節日我都要為爾等智商著急啊!

這裡並沒有鄙視群發的意思,只是看到群發的信息我都不想打開,浪費時間又沒有意義,群發的人根本就不記得你是誰了。而節日群發祝福,要么給你加分,要么就給你減分。加分就是你這個簡訊,有新意也有心意,誠懇真誠。減分就在於你和別人一樣,只是順手轉發來個節日騷擾。

我們來說一說什麼叫加分的新年微信祝福策略。

一、出手土豪黨。看到喜歡的姑娘砸個微信紅包,多少塊不要緊,不低於兩位數就好,最重要是有心。在紅包裡面寫上,“打開以後就是我的人了!”、“跟你媽說我包養你了”。這種祝福法可以讓你從90%的屌絲群體直接上升為高富帥群體。一般有心的姑娘也會給你回一個紅包,這樣一來一回,你就可以相約過年去你家拜個年啥的。

二、在外漂泊黨:打開微信群發語音留言,等上年三十晚上各地放鞭炮的時間,你按著錄音錄上一段10 秒鐘的轟隆隆的煙火聲後,然後發上一句【沒什麼事,就是想讓你聽聽北京的鞭炮聲。】一種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的孤獨寂寥感,聽者頓時熱淚盈眶。去年過年實測此法,傳送140,收到回復120,大讚不止32個。

三、過年加班黨:去年年三十那天,一個老朋友還在加班,於是發出了一條微信給我:【值此新春佳節之際,小免哥依然奮鬥在最前線,不能與大家相聚,實乃遺憾。但更讓人氣憤的是,後面小吃街全部關門了,於是我去肯德基點了一份外帶全家桶,想吃出全家的感覺,但是後來實在吃不下了,這才明白家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撐得下的。此時此刻,我淚眼婆娑,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女孩收到這樣的簡訊,想笑又同情你,只能陪你多聊聊天緩解一下你的思鄉情緒。

四、宅求節目黨:【今晚在廣州的朋友,如果三缺一的請叫我;洗腳按摩沒人埋單的,請叫我;想玩xbox360的,請聯繫我,想去酒吧ktv一醉方休的,請聯繫我。沒在廣州的朋友,請想我。這樣的簡訊一透露出你的娛樂生活很豐富;二你不是只約她的, 你也約你的兄弟,很好地隱藏你的需求感。

五、簡約煽情黨:挑出去年對你幫助最大的十個人,當然你可以挑出不止10個,然後編輯信息【我今年的新年祝福只發給去年對我最重要的十個人,新年快樂】群發,一般是兄弟都會回,真不容易啊,今年又在你榜單上。而女生看到這樣的,都會特別認真地跟你說一句,謝謝!或者她心裡開始想起你和她去年的經歷,來判定你是不是也是她重要的人之一。

加分的策略就是用心!別人是能從你的文字或者語音裡面能感覺到你是不是用心去做這件事。

真正用心的人,不管是過年回家還是日常生活都是能追到女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