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壽賀詞:大壽祝壽詞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常言道:天增歲月人增壽,福滿乾坤富滿門。當日曆翻到xx年8月14日的時候,我們共同迎來了家母66歲壽辰。在這裡,我對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表示由衷的謝意!

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今天的老壽星——俺媽與俺爸到壽堂前就座。

鮮花向來代表美好與愛意。下面就請**、***、**、***四位小朋友為他們尊敬的奶奶、姥姥獻花。同時,也獻上他們美好的祝福與熱愛。

自古以來,6在中國人的心目中就是一個美好的數字。雙六相逢,更是大順。因此,中國人很早就有66歲祝壽一說。如今,我們喜逢盛世,每家都過上了衣食無憂的小康生活。一方面,我們要感謝國家改革、開放,強國、富民的好政策。另一方面,我們時刻不能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父母的恩情比山高,比海深。為了表達對父母的熱愛,兒女們置辦了幾桌酒席略表寸心。在大家盡享佳肴美味的同時,與我母親一道分享這生活的快樂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