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新打算黑板報內容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覺得我的新學期打算怎么樣?你們的打算是什麼?讓我們一起分享吧!
×這個不是很實用,不過辦手抄報能用上!

 

新學期寄語
校園是美麗的銀河,朗朗書聲是銀河上迴蕩的清波,老師踏著清波,把希望的種子播撒,希望就從這裡開始.
每個人都有一個未來的夢想,每個人對明天都有所希冀.希望,攜著你的手,進入一片人生的開闊地.
希望,是人們內心生氣昂然的激情,是對生命充實的渴望,即如綠葉與陽光的交流.
希望,是熱情之母,它孕育著榮譽,孕育著力量,孕育著生命.
希望,是茫茫天宇間的一個閃爍的星宿,她使人飛奔\馳騁,充滿著誘惑.
希望,是那么深不可測,高不可攀.勇敢勤奮的人會想盡辦法去摘取,使之成為自己的現實;懶惰蠢鈍的人只會永遠地張著大口,茫然地看著希望飛逝在別人的領空而不思進取.
希望,是未來;希望,又在於今天;希望,就是我們自己.
學校是母親,我們永遠不會把她忘記!即使我們長大成人,週遊了全世界,見過了大世面,她那質樸無華的教學樓和生機盎然的花園----那使我們的知識之花最初萌放的地方,都將永遠保留在我們的記憶之中.
人的一生中最美好最純真的,是校園生活,人的一生中最短最快的,也是校園生活.請你一定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