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領巾心向黨黑板報內容:我們親愛的黨

親愛的黨啊,你就是我的太陽!

啊,嶄新的新世紀,嶄新的黨,你正領導人民邁著堅定的步伐,前進在撒滿陽光的康莊大道上。來到人世間的十八年的我,雖然對黨還沒有刻骨銘心的情感,雖然對黨還沒有過暴風雨似的愛,但我時時刻刻都感受到黨的陽光和雨露。

童年,我常在媽媽的輕撫中,在“黨啊,我親愛的媽媽”的歌聲里,進入夢鄉。我做大海的夢,做白雲的夢,做金秋的夢……我夢見自己是一朵向日葵,永遠在黨的陽光照耀下茁壯成長;我夢見自己是一股清泉滋潤著每一片綠葉,將無邊的荒漠澆灌成一片綠洲;我夢見自己是一隻百靈,歌唱春天,歌唱我們親愛的黨。

親愛的黨啊,你是巍峨的萬里長城,我就是長城上的一塊磚石。

親愛的黨啊,你是烙印著鐵錘和鐮刀的紅旗,我就是旗幟上的一絲纖維。

親愛的黨啊,你是一座鬱鬱蔥蔥的青山,我像是花,在春風的搖擺中,在歸鳥歡愉的鳴唱中,譜寫著綠色的篇章。

我不怨我低矮的身軀,只希望一生一世生長在黨的懷抱里。

聽我的父母講1998年夏正當我國人民沿著改革開放的道路奮勇前進的時候,我國長江,嫩江,松花江流域發生了歷史上罕見的大洪水,給國家和人民民眾的生命財產造成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損失。這要是在舊中國,不知又將有多少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然而在當今的新中國,“洪水無情人有情”。從共產黨到廣大的人民民眾,從公安幹警,武警官兵到人民解放軍,一雙雙熱情的手,一顆顆熾熱的心,紛紛湧向抗洪救災第一線;一批批賑災捐款,一車車救災物資,寄託著海內外同胞的情意,滿載著各族人民的心愿,源源不斷地送往災區。受災民眾眼含熱淚,無限感激地說:“天大地大,不如黨的恩情大;千好萬好,不如社會主義好!”歷史證明: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是其他制度不能比擬的!只有中國共產黨,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

讓東海的浪潮,黃山的雲霧,洗亮我的雙眼吧,去仰慕太陽的無私、月亮的光潔,黨的慈愛。

讓我未來的歲月,織進黨旗的光輝,讓我掬一捧七彩的晨光,奉獻給我們親愛的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