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黑板報內容:老師的愛

花兒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雄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自由飛翔;老師,我感謝您,因為您給我傳授知識,讓我健康成長。老師,作為您的學生,我感謝您為我們無私的奉獻出青春。

在我們即將畢業時,您為了讓我們考上一所好的學校,您為了我們像一塊海綿一樣充分吸收水分”。一有時間就給我們開小灶”,時常強壓著某些同學學習。不惜背上了法西斯”之類的稱號。儘管在某些同學眼中我的語文老師李老師上演著法西斯”的角色,但是我認為作為一名老師,她真正做到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似春風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

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但是我們還不領情您的情,在您情感最脆弱時還給時常給您添亂。那時,您的丈夫生病住院了。您本可以請假,在醫院陪他。但您卻選擇了留下來繼續教我們,每天學校醫院兩頭奔。最後,您的丈夫還是去世了。您放心不下我們,僅僅休息了幾天,又回到了我們中間。在那段日子裡您的頭上又添了不少銀絲。

雖然我們只是一輪初升的太陽,我們也要學著釋放溫暖,更要懷著對老師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動,畢竟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居里夫人曾經說過不管一個人取得多么值得驕傲的成績,都應該飲水思源,應該記住是自己的老師為他們的成長播下了最初的種子。”洛克認為感恩是精神上的一種寶藏。”盧梭也說過沒有感恩就沒有真正的美德。”

周末我回到了母校,校園在短短的一個暑假髮生了一些小小的變化,老師鬢上的銀絲好像又多了。老師看見我來好象很開心,說我們這些學生又長高了,有些都快認不出來了。我給兩位老師各買了一份小小的禮物,它代表著我深深的祝福。一直以來我們只懂得索取,不懂得感恩。在第23個教師節即將到來的時刻,我想對所有尊敬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