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黑板報:教師節引發的感觸

早上,匆匆吃過早餐就趕到了辦公室。處理完急需處理的工作後,想著要給老師送上一份祝福!對老師們的無私奉獻與辛勤培育說聲:“謝謝您!”。雖然沒有鮮花與禮物,僅僅只是發了一條表達謝意的簡訊,希望老師看到簡訊能夠開心!其實在我們的心裡一直有您!沒有忘了今天是屬於您的節日!

……

曾經是年少輕狂,沒有想過學習的重要性,也未曾想過學業的成敗對自己未來的人生到底意味著什麼?所以把老師與家人苦口婆心的教導統統都拋到腦後。甚至於覺得每天坐在教室里簡直就是一種煎熬,心裡只盼望能夠早點兒下課或放假,讓那顆單純、幼稚的心徹底擺脫這枯燥無味的生活束縛,可以盡情的,自由自在地去飛……

很快,我長大了,終於從這個圍城裡跳了出來!步入了社會,總以為只要自己能夠去努力,一定會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然而事實並非想像的那樣簡單,為了生活,先後做過許多工作……

後來有一個偶然的機會,到了一通信企業工作,才發現這個世界裡更是高手如林!在這裡聚集了許許多多的高學歷的通信精英人才!自己渺小的不及一提,所以還得不斷的學習,因為做這份工作需要知識,直至有了筋疲力盡的感覺,才想起老師說過的話:“知識改變命運,學習成就未來!”

再後來,我長更大了,到了成家立業的年齡。在自己還沒有準備好,也沒有積累下生活中必要實力的時候,它已經向你襲來。以至於每天只顧忙著應對生活里的各種瑣事,工作、家庭……,可以簡單概括為“追悔莫及”!

去年,省通信分公司開辦了一線員工職業中專班,經過各單位推薦報名及省公司統一組織的入學考試後,我榮幸的被山西省郵電學校錄取了!很高興又可以坐回教室里學習通信專業課程,重溫校園學習生活,這種機會是不多的!若干年後再去啃課本兒,費時費力!尤其是那個通信英語,因為自身基礎較差,學習起來很是吃力,其它的專業課程也不輕鬆,但是我還是在心裡暗下一個小小的決心,一定要珍惜好、把握好這次難得的機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學完全部課程,為今後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之中,補充一份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