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手抄報:軍訓有什麼意義?

軍訓以其特有的方式對學生的專業學習發揮了積極的促進作用。其主要作用有:軍訓培養了學生鍛鍊身體,增強體質的自覺意識,軍訓時間雖短,但經過刻苦訓練,身體素質發生了很大變化,身體強壯了,精力充沛了,學習效率得到了提高;緊張有序的軍訓生活節奏使大學生學會了科學利用時間。軍人的鐵的紀律和擠時間的“釘子精神”,使大學生們受到啟發,從“時間就是勝利”的至理名言佳句中,找到了成功的秘訣——科學地利用時間搞好專業學習;軍訓調動了大學生的學習積極性。

每當問到軍訓的最大收穫時,許多學生道出了他們的心聲:軍訓使他們獲得了攀登書山、博擊學海的勇氣和毅力。他們在軍訓中得到了啟迪:明知學海無涯,偏要競舟苦渡;明知書山險峻,總要奮力攀登。與驚濤博擊,與激流抗爭,歷盡艱險,矢志不移。

軍訓手抄報:軍訓有什麼意義?
軍訓手抄報:軍訓有什麼意義?

《軍訓手抄報:軍訓有什麼意義?》手抄報的排版比較靈活,主題“軍中驕傲”非常突出,繪畫仔細認真,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