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手抄報:歷史的選擇 人物展

歷史人物是指那些在歷史發展中起過重要影響,在歷史長河中留下足跡的人。國小生手抄報《歷史手抄報:歷史的選擇 人物展》中介紹了歷史上的幾位重要歷史人物,同時給每個人物配了畫像,手抄報版面設計圖(手抄報圖片)緊扣標題和文字。

領袖是黨的旗幟,革命的舵手。中國共產黨在一九二一年誕生後,到一九三五年遵義會議這十四年間,走馬燈似的換了六個領袖,即陳獨秀、瞿秋白、向忠發、李立三、王明、博古。直至遵義會義,才確立了毛澤東的領袖地位。

這是歷史的選擇。因為毛澤東堅持武裝鬥爭,創立紅色根據地、紅色政權,運用游擊戰術和運動戰術挫敗蔣介石的多次“圍剿”。

雖然毛澤東曾受到王明、博古“左”傾路線的殘酷打擊,被剝奪軍權達兩年零三個月之久,但是歷史證明他所確立的方針、路線、戰略是正確的。正因為這樣,他受到全黨的擁戴,成為黨的領袖……

歷史手抄報:歷史的選擇 人物展
歷史手抄報:歷史的選擇 人物展

《歷史手抄報:歷史的選擇 人物展》版面布局合理,突出主題。作者精心為每位人物畫了畫像,設計的很有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