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黑板報:我也來過六一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六一兒童節,這一天是我們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但是我們學校提前慶祝,改為5月31號下午舉行。

那天下午,我一進教室就眼花繚亂了,經過介紹,才知道我們的教室被選為“猜謎室”,從北邊的窗戶往南邊的窗戶栓一條繩子,繩子上掛著一張張的謎面,“啊,我知道了,這個謎語的謎底是嘴巴!”“不對,這個謎語的謎底是眼睛。”“這個謎底大概是仙人掌吧?”

仙人掌吧?”“這個謎底肯定是手套……”就這樣,我們班的同學基本上把所有的都猜完了。

然後,老師安排我們去隔壁四〈3〉班參加套圈的遊戲,雖然看起來很好套,其實很難套的,全班只有喬思棋同學套中了,獲得了一本方格本,雖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禮物,但是對喬思棋來說,意義重大。

接著,我們整個四年級,都參加了一項活動,是去多功能教室舉行的“紅領巾跳蚤市場”。我們每位同學都自己準備了一本好書,準備買賣,我也不例外,我準備了一本“國小生優秀作文精選”書,我把書擺上“買書攤”時,有很多的同學看中了我這一本書,都爭先恐後地問我書價。對於我們班的同學,我要便宜一點兒賣;對於其它三個班的同學,我賣的價錢就要貴5角錢。最後還是我們班郝夢靜同學以高價3元5角買下了,其他在旁邊的同學都用驚訝的目光看著她,甚至還有同學去問她為什麼這樣做,她只說了一句“這本原來是4元錢,但是邱楓同學以3元錢賣給了你們,那么還嫌貴,再說這本書保管的也很新,你們還要2元5角來買,邱楓同學不就吃虧了嗎?”在旁的同學羞得臉都紅了,大概是受教訓了吧。我也向郝夢靜同學道了一聲謝。謝後,我又開始買書了,經過精心挑選後,我選了《淘氣包馬小跳》。

最後由每組的小組長帶領我們參加了“釣魚”和“夾球”等遊戲。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轉眼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我們班的同學都有一個念頭,要是想讓每個星期都舉行像這樣的活動,就好了。

希望再次來臨像這樣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