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黑板報:夢幻兒童節

盼呀,盼呀,距六一兒童節只有九天了。昨天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激動地幻想著今年的兒童節會怎么過呢?迷迷糊糊中,我不知不覺入睡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站在一座高大嶄新的學校里。一群小朋友手裡拿著五彩繽紛的氣球,吱吱喳喳地圍著我,爭先恐後地與我握手,歡快地叫著:“兒童節快樂!”這時,迎面走來了一位穿著黑西裝、黑皮鞋的中年人。他笑容滿面地對我說:“歡迎來到“魔法學校”參加六一兒童節遊園會!”然後,對一位機器人指了指。那個機器人立刻轉身來到我面前,胸口的顯示屏上顯示著一行字:“我帶你去參觀一下。”我欣然地點了點頭。

剛參觀完學校,遊園會就開始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貼眼睛”項目前。只見老師在木板上畫了一個小娃娃。那個小娃娃真可愛!美中不足的就是缺少了眼睛。一位穿黃襯衫的小男孩首先走上前玩遊戲。他閉上眼睛,隨手拿起一個紅色的娃娃眼,往小娃娃一貼。“哈哈!”我和小朋友們指著他大叫:“你自己看看!”小男孩連忙睜開眼睛,“啊!”他立刻發出一聲驚叫。原來他把小娃娃弄成“紅眼病”了!嘿嘿,可真有趣!

隨後,我又玩了幾個遊戲,得到的獎品是一個五顏六色的袋子和一雙漂亮的紅球鞋。我去問老師:“這個袋子和球鞋有什麼作用啊?”老師神秘地說:“這兩樣東西可厲害了!袋子能變出你想要的東西,鞋子能幫你騰雲駕霧!”我有點疑惑:真有那么神奇嗎?讓我試試看!於是,我對著袋子說:“我想要一輛腳踏車!”剛說完,我面前瞬間出現了一輛腳踏車。我又穿上球鞋,騎著腳踏車飛上了天空。不料,腳踏車沒抓緊,掉了下來。我被丟在一朵軟綿綿的白雲上,驚叫著想站也站不起來,左看看右看看,發現自己好好地躺在床上。啊!原來是夢境一場。

我起床後趴在窗台前,靜靜地凝望著天空,似乎還意猶未盡。我美滋滋地想:這個夢幻的兒童節真好玩!要是我真有那么神奇的寶貝就好了!我要變出許多高樓大廈,讓四川災區的同胞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