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黑板報:充滿書香的“六一”

個人的“六一”節過法都不一樣,有的外出遊玩,有的在家休息......而我的過法是怎樣呢?就來看看我的作文吧!

——前言

今天就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小朋友最喜歡的節日了.我決定趁今天放假,好好過一下我的“讀書癮”。這不,我就來到了位於解放碑的重慶書城。

剛進入重慶書城,一股熱浪迎面撲來,耳邊傳來一陣陣嘈雜的聲音。我定睛一看,噢,原來有這么多的同學也想在重慶書城度過“六一”節呀。隨著人流,我登上電梯,來到了書城六樓。

一進入書城六樓,我就連忙去選擇我愛看的書,什麼《純真年華》、《冒險小虎隊》、《史記故事》......拿了厚厚一摞。於是,我就找了個陰涼的角落坐下,開始津津有味地閱讀起來。漸漸地,我越看越入迷,整個人好像都鑽進了書里,仿佛在和冒險小虎隊的隊員們一起探險,一起破案;仿佛在和五.三班的壞小子們一起玩耍,一起搞惡作劇;仿佛穿越了時空,回到了大唐盛世......不知不覺,時針已經滑到了“12”上,媽媽帶我去吃自助餐。填飽肚皮後,我又迫不及待地回到了重慶書城,繼續如饑似渴地閱讀起來。這次我又閱讀了一本驚險小說《達.芬奇密碼》和《奧數教程》。在閱讀《達.芬奇密碼》時,我嚇得冷汗都出來了,可我去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仍然想繼續看下去。《奧數教程》也讓我知道了學多奧數的奧秘,教會了我許多解答奧數的方法,讓我受益匪淺。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傍晚六點鐘,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重慶書城。

我的這個“六一”節過得簡單而充實,雖然沒有其他小朋友外出遊玩的輕鬆快樂,但對於愛讀書的我而言,這個充滿濃濃書香的“六一”兒童節,讓我十分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