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黑板報內容:非同尋常的六一

父母總是那么愛我們,但我們總是對他們有各種不滿,看看這次我們的小主角,在爸爸的辦公室過了一個非同尋常的兒童節後都懂得了些什麼道理?

這次,我過的兒童節是一個非同尋常的兒童節,當別人的爸爸媽媽帶著他們出去玩時,我卻在爸爸的辦公室里度過的,這時,我感覺自己是多么的孤獨。

就在昨天,中午,我去午托班睡覺的時候,三年級的一個同學告訴我,她爸爸媽媽明天會帶她去香港迪斯尼遊玩,聽到這些,我頓時感到無比的羨慕她,一樣的節日,但是別人都出去玩,而我卻一個人在爸爸的辦公室呆著,這是一個多么強烈的對比,我不免覺得有點難過。

可是,這個“六?一”兒童節,卻出現了非同尋常的事情,我得到了不一樣的溫暖,在爸爸辦公室的時候,雖然,因為爸爸實在太忙,而沒有時間來管我,可是爸爸那的叔叔阿姨卻對我無畏的照顧,假如我渴了、餓了,那些叔叔阿姨便把最甜蜜的糖果、點心塞到我的手裡,對我說:“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快樂喔!”聽著這些話,我的心暖暖的,雖然,我沒能像別人一樣到歡樂谷、海洋公園玩,但是,我卻得到了不一樣的溫暖,而那些同學只得到了爸爸媽媽的獎勵,我卻得到了不認識的叔叔阿姨(爸爸同事們)的祝福,在這,我又覺得自己無比的幸福。

原來,看不見摸不找的一種溫暖也是一種特殊的禮物,就像昨天,老師給我們講的《獾的禮物》,在獾生前,他給朋友了許多許多的幫助,而這些幫助,也就是獾那無形的禮物。當他走的時候,所有的朋友都回想起了以前獾在的日子,當他們想到獾給予他們幫助的那一刻,才明白,那是獾一生中最可貴、最重要的一份禮物。

雖然,白天在苦悶中度過了,但是,到了下午,媽媽要帶我去書城買書,頓時,我感到慚愧,因為,工作那么忙的爸爸媽媽還要抽出時間來替我過節日,而我卻總是羨慕其他同學。

這就是我的“六.一”兒童節,一個非同尋常的兒童節,你擁有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