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手抄報內容:五四手抄報資料

偉大的時代呼喚青年,宏偉的事業造就群英。在歡度“五四”青年節、紀念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92周年之際,我們應該怎么面對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節日呢?

92年來,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在黨的領導下,在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的“五四”精神指引下,以高尚的愛國情操和真摯的民族情感,為民族的獨立與復興、國家的建設與發展、人民的安康與幸福貢獻青春和力量,實現了人生的價值,留下了青春的足跡。實踐證明,廣大青年在各個歷史時期的奮鬥過程,是沿著黨指引的方向,與實踐相結合,與人民民眾相結合,在正確道路上健康成長的過程。

當代青年正面臨一個偉大的時代。我國已站在一個新的歷史起點上,進入了改革發展的關鍵時期,堅持科學發展、共建和諧社會成為我們社會生活的主鏇律。時代為青年提供了廣闊舞台,黨和人民對青年寄予無限希望。當代青年積極投身這個偉大的時代,把個人的命運同祖國的命運緊密相聯,把個人的追求融入全民族的共同理想,才能更好地實現自身價值,才能使人生的意義得到升華。時代要求我們:與祖國共奮進,與人民齊奮鬥,與時代同發展,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奉獻青春,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事業貢獻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