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內容:新學期歡迎辭

春華秋實,歲月更疊。歷史又輕輕地翻過一頁,充滿希望的一年已經向我們走來。

回首過去的一年,總有一些事情讓我們感動不已,總有一些希望讓我們歡欣鼓舞,總有一些鏇律在我們耳邊迴蕩,總有一些人讓我們難以忘懷……我們忘不了同學們在隊旗下宣誓的激昂面孔,在軍訓場上的生龍活虎、颯爽英姿,在“教師節”上為老師們獻上的鮮花和祝福,在運動場上的盡情奔跑、歡呼雀躍……

在過去的一年裡,大眾中等職校繼續以“國際化教育多元智慧型發展”為特色,勵精圖治,敢為天下先,在各項工作中有了長足的進展。一學期來,學校在學科教學和藝術教育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元旦期間,我校舉行了“慶元旦迎新年文藝晚會”,34個才藝教學班在藝術節上作了精彩展示,英文歌曲演唱、英語劇,舞蹈、英語辯論、詩朗誦等節目異彩紛呈,博得了現場的一片片喝彩。寒假期間,學校組織了部分同學參加了冰雪之旅東北冬令營活動,讓同學們有生以來第一次領略了冰雪世界、北國風光。學校積極主動參加各級各類的師生競賽活動,每賽必參,參必獲獎。一學期共獲省級獎項1人次,市級獎項3人次,區級獎項26人次,贏得了上級部門及社會的認可。學校還不斷完善各項辦學設施,在原有的高標準的教育教學設施配置的基礎上,又新增添了鋼琴房、體育運動器材、室內空調等設備設施。

“從蹣跚學步,到世界巨人”,將教育視野拓展到國際,延展至未來,這是大眾中等職校的教育理念;“特色、特色、再特色,生命之所在,哲學之精華”,這是大眾的創辦者,資深民辦教育專家,教育碩士學位,北京師範大學客座教授柯於明校長對學校發展的哲學思考;“正德厚生,臻於至於善”,責任與卓越的意識薰陶著大眾的學子們!同學們,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展望2024年,新的起點,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昭示著美好的未來。讓我們高起點,新要求,腳踏實地,銳意進取,與時俱進,堅定信心,共同創造大眾中等職校新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