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內容:新學期新期望

1.你是一個活潑、懂事的小女孩。這學期你的進步很大,能主動關心別人。上課時也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畫畫和泥工方面也有了很大的進步。就要上國小了,老師希望你能不挑食、吃好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你能做到嗎?

2.你是一個活潑可愛、聰明能幹的小朋友,上課能認真地聽老師講故事、念兒歌,還能積極地舉手發言,你的手工做得很棒!但你中午睡覺的時候,喜歡和別的小朋友講話。就要上國小了,如果能改掉這個毛病,老師相信你一定更加能幹,加油吧!

3.你是一個機靈、可愛的小男孩,這學期你的進步很大,能認真聽講,有時還能積極舉手發言,繪畫比以前有進步,你的手工做得很棒!,不過,有時候還比較淘氣,不能管住自己。就要上國小了,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那就會更能幹了。

4.你是個心靈手巧的孩子,你特別喜歡畫畫,畫得畫也很棒!舞蹈表演時你真投入!你有時還能幫老師做事情,你懂得謙讓,能主動關心別人,能和小朋友一起快樂地玩耍。就要上國小了,如果你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那進步就會更大了。

5.你是個天真,活潑的小朋友,每次都能認真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你的小手真能幹,會自己摺疊被子、收拾玩具,你能和小朋友一起快樂地遊戲,上課的時候你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就要上國小了,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6.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朋友,你愛動腦筋,上課時不但能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還能積極舉手發言。你的歌唱得很動聽,你的畫畫得很美。但是,有時你不能主動關心別人,幫助別人。就要上國小了,如果你改掉這個缺點,就更好了。

7.你是個聰明,好學的孩子,你的想像力真豐富,你的口語表達能力真棒!上課的時候你特別的認真,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特別積極,你還能幫老師做好多的事,是老師的小助手,就要上國小了,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8.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上課你能專心地聽老師講故事、學兒歌,你的繪畫、摺紙都很很棒!你的數學操作能力很強,數學作業完成得又快又好,課間你能和小朋友一起快樂地遊戲,但你上課不喜歡積極舉手發言,不能主動與別人交流。就要上國小了,如果你能改掉這些缺點,老師相信你一定就更棒了。

9.你是個很聰明、很懂事、很討人喜歡的小男孩。在幼稚園里,你能和小朋友友好相處,你心地善良,喜歡幫助別人,你的心還特別細,總能想到其他小朋友所想不到的問題。但是,你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上課不喜歡舉手發言。就要上國小了,趕快努力改正這個缺點,好嗎?

10.你是個能歌善舞的好孩子,你的舞跳得真棒!念的兒歌很好聽,畫得畫也很美。上課你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你是老師的小助手,你的小手很能幹,不但會自己的事自己做,還樂意幫助別的小朋友,你總是搶著為班級做事。就要上國小了,老師希望你今後繼續努力,爭取更上一層樓。

11.你天真活潑、聰明可愛,你很樂意接近同伴,常喜歡與老師交流,你的上進心很強,學習積極性也很高,很樂意為班級做事,你上課能認真聽講時,還能積極開動腦筋並踴躍發言,思維很活躍;你樂意參加幼稚園組織的各項活動。就要上國小了,老師希望你以後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