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內容:新學期家長對學生的10個希望

1、希望濱傑能自覺學習、看書,不要再讓大人催促才肯完成作業,願他健康、快樂!

2、希望傅詩怡在新的一年中以有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在學習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動腦子,膽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進步!

3、希望許世傑在新的學期里有新的進步,尊敬老師,愛護同學,上課認真聽,能積極發言。

4、希望波波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

5、蓮蓮在第一學期各門學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是離不開老師的正確教育,希望第二學期學習更認真努力,爭取各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6、希望姜楠能在第二學期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每天到託管中心先吃點心活動一下,然後做作業,養成自己檢查作業的習慣,學會自己整理書包。希望今後能夠更大膽些,多與同學交往溝通。

7、希望方蕭鈺在新的一年裡學習習慣有大的進步,成績與心身並進,老師與學生生活學習工作愉快。

8、希望佳穎在新的學期里,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9、通過一年級一學期的學習,琦琦改掉了許多壞習慣,愛到學校去學習就是很好的表現。而且針對某一方面,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事,可以一個人默默的幹上一會,直到完成!……琦琦是一個活潑好動的,愛說話,偶爾不高興就亂發脾氣,甚至會罵幾句髒話。希望琦琦在新的一學期里,努力學習積極舉手發言,改掉上課做動作,做作業粗心的小毛病,相信琦琦一定在學習上、生活上更上一層樓。

10、作為父母,我們對小安在第一學期的各方面表現基本滿意,這也大大增強了我們對小安學習的信心。這主要要歸功於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和良好教育!在此,對老師們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小安在新學期里保持良好成績的同時取長補短,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的教誨改掉自己粗心大意、字跡不端的缺點;也希望小安在修好學業的同時能夠多承擔集體、家庭責任,多關心天下事,做一個有責任感,品學體兼優的好孩子,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