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內容:快樂開學禮

快樂的寒假已經過去了,2024年的2月21日,在我們煥然一新的香山國小里,新學期的開學典禮隆重開幕了!

來到操場上,老遠就能看到主席台上有一個紅色的箱子,我想那一定就是瓶瓶罐罐獻愛心的捐款箱了吧。方校長講話之後就到了瓶瓶罐罐獻愛心環節,我仔細地聽著自報的捐款金額:一零一班1040元、一零二班960元……三零一班320元,馬上就到我們班了,我的心情很激動,最後報到三零二班是980元。錢雖然不算多,可這是我們全校師生點點滴滴累積起來的沉甸甸的啊!

操場的左右兩側,掛著兩條長長的橫幅,其中一條上面寫著:改掉不良習慣,爭當四好少年!我真怕要在橫幅上籤名,因為我的字太爛了,得好好練練才行!說真的,有些不良習慣我們一定要改掉的,比如1、不能亂甩帶水的拖把,2、不能亂扔垃圾,3、不能在走廊上追跑打鬧,4、不能毀壞花草樹木……

我們還聽了好人好事的匯報,比如給公共汽車上的老人讓座,勸阻在人多的場合放鞭炮的行為等等。然後理財專家給我們上了一堂課,教我們怎樣打理自己的壓歲錢和零用錢,還建議我們去銀行辦理寶貝成長卡。

僅僅只有半天時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新的學期里,我一定會認真學習,爭當四好少年!天翼,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