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主義名言佳句

理的原則之上。

——埃里克·弗羅姆

異議是愛國的最高形式。

——托馬斯.傑弗遜

當愛國主義涉入認知領域時,是一個應該被扔出門外的混小子。

——阿瑟 舒本華

愛國主義就是積極地為了微不足道的原因殺人並被殺。

——勃特蘭 羅素

偉大的領袖,我一定要炸掉地球!一個沒有北韓的地球有什麼好的?

——金正日

不會思考的盲目熱血

只能供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愛國這個詞中的國

是一個由暴力機器維護的統治政權

只有文化才是一個民族能永久延續的證明

沒有國土 民族照樣能存在

一個國家的存在如果必須靠國民的不斷犧牲來維持的話這個國家已經沒有存在下去的必要.

——李大釗

把淪為異族奴隸之苦告訴國人,是很必要的,但是切莫使人得出結論:那么,我們倒不如做自己人的奴隸罷

——魯迅

中國就有這么一群奇怪的人,本身是最底階層,利益每天都在被損害,卻具有統治階級的意識。在動物世界裡找這么弱智的東西都幾乎不可能。

——林語堂

惡國家甚於無國家,我們愛的是為人民謀幸福的國家,而不是人民必須為之犧牲的國家!

——陳獨秀

爭你自己的自由就是爭國家的自由,爭你自己的權利就是爭國家的權利。因為自由平等的國家不是一群奴才建造得起來的!

——胡適

對他們來說,愛國不過是諂媚統治者的一種方式;只要他們認為統治者再也聽不到,他們所說的一切馬上就驚人地誠懇,因為那些聽他們說話的人是可靠的和他們地位平等的。

——卡斯汀

國家是為人而建立,而人不是為國家而生存。

——愛因斯坦

每當一個國家的政治、經濟出現重大危機的時候,愛國主義的破旗就又散發出臭味來。

——列寧

要讓我們愛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國家應該可愛才行。

——愛德蒙 柏克

愛國主義是無賴最後的避難所。

——塞繆爾 詹森(samuel johnson)

在精神奴役的一般氣氛之中,曾經有過而且也會再有偉大的個人思想家,可是在那種氣氛之中,從來沒有而且也永不會有一種智力活躍的人民。

——密爾

我們對於真理必須經常反覆地說,因為錯誤也有人在反覆地宣傳,並且不是有個別的人而是有大批的人宣傳。

——歌德

愛國主義:一堆隨時可以被任何野心家所點燃,去照亮他的名字的易燃垃圾。

——安卜羅斯皮爾斯

那些沒有自尊的人仍然可以是愛國的,他們可以為少數犧牲多數。他們熱愛他們墳墓的泥土,但他們對那種可以使他們的肉體生機勃勃的精神卻毫無同情心。愛國主義是他們腦袋

里的蛆。

——亨利·大衛·梭羅

在任何時代,愛國主義者都是傻子。

——亞歷山大·蒲柏

當整個國家大聲叫囂愛國主義的時候,我不得不探究他們手掌的潔淨和心靈的純潔。

——拉爾夫·瓦爾多·愛默生

愛國主義是超越於原則之上的對於不動產的一種專橫的崇拜。

——喬治·簡·納森

相關內容
愛國主義名人名言佳句
愛國主義的名言佳句警句 愛祖國高於一切
愛國主義的名言佳句警句
關於愛國主義的名言佳句
愛國主義名言佳句: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關於愛國主義的名言佳句名句
愛國主義教育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