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感悟格言

90、一對幸福情侶的結合應該是一對合適的人在一個合適的時間與地點相愛,就像一首詩所寫的“沒有來早,也沒有來遲,剛好遇上”。

91、自殺並不像你想像中那樣快慰,因為死亡的壓力沉重得讓人恐懼。

92、有時,微笑也是哭泣的另一種方式。

93、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94、那時候愛情還沒有來得及淡卻,而心已經蒼老。

95、兩個人最初走在一起的時候,對方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都會很感動,後來,要做更多的事情,才會感動,再後來,要付出更多更多,才肯感動,人是多么貪婪的動物。

96、愛,是人與生俱來的一種本能,根本不必去刻意尋找,它在那裡,它的能量源源不絕,生生不息。

97、不相信永遠,不擁有期待,也不需要諾言。

人有性的要求不代表他壞,這可能恰恰是他喜歡上你的表現。男人會因為性而愛上一個女人。

63、也許她一直都在愛著他,只不過因為他愛她愛得太深了,所以她才會覺得無所謂。他愛她愛得若沒那么深,她說不定反而會更愛他。這就是人性的弱點,人性的矛盾。所以聰明的男人就算愛極了一個女人,也只是藏在心裡,絕不會將他的愛全部在她面前表露出來!

64、不會愛的人,也可以愛上任何一個陌生的人。

65、女人在床上流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言,也比在任何一個地方都多。

66、假裝不知道,是逃避,是自欺,也是等待。

67、若是有可能,有些事情一定要用所能有的,竭盡全力的能力來記得它。因很多事情我們慢慢地,慢慢地就會變得不記得。

68、生理心理都成熟了,但心理還沒有成熟到能支撐自己的一切和一個女人的地步,所以自然會和女孩子發生衝突。

69、所謂戀愛,只要是參加了就是有意義的,即使是沒有結局。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那一剎,是永遠都不會訊息的。這都將會變成你活下去的勇氣。而且會變成你在黑暗中的一線曙光

70、愛情就是這樣,她讓我們何時何地都惦念著對方,如果惦念淡沒了,消失了,愛情也就結束了。

71、也許這就是一個頹廢主義者的人生態度。

72、人和人本來就難免互相傷害,但是有的人傷口癒合的快,有的人傷口癒合的慢,最重要的是重新站起來,不要放著傷口一直流血而不管它。

73、永遠比一輩子還長,誰能保證這樣的誓言不會過期。

74、當我們愛一個人,會記得一些和他有關的畫面。失去他以後,只要一想起,他就會出現,會出現在那些畫面里。

75、一盤被操縱的棋局,棋子是不該有任何怨言的。

76、女人吃虧吃在眼睛裡。

77、真實的東西有時是很殘忍的。

78、美好的愛情不是讓我們變得自私,而是使我們變得善良和慈悲。

79、因為,愛情,就是拋卻世事煩瑣,傾聽花開的聲音,沒有任何聲音比它美比它動人……只一瞬,便是永恆。是生生不息的誘惑,世間無人可抵擋而過。

80、每一個人和每一段愛,都是獨特的,回憶有時是可以並列的,並不一定,要有輕重。

81、失戀,其實什麼也沒失去,面臨的不過是一場心理的挑戰。就象一個玩具,碎了總要扔掉,死拽著幻影不放,容易出魔障。男人看上去想的開,不是因為他們瀟灑,而是因為他們社會責任重,只好強顏歡笑,多愁善感的男人總要被惡劣批評的。

82、寂寞對望的靈魂,你是我,而我是你,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83、因為等到天一亮,我們的美夢就要醒過來,發現自己依然自由自在,也依然孤獨。

84、不相信愛情的人,只是因為曾經滄海的心情已經不是常人能夠體會。

85、當我愛一個男人風不

86、愛情或許可以是孤獨的酒精,自由的情慾,一場不動聲色的遊戲,一個拖在身後的黑暗影子,婚姻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並非結局,愛情同樣也是一種生活方式,而非理想,所以,對我們而言,愛情是可以被替代的,或許也是寧願被替代的。

87、因此我們竭盡所能尋求與愛並存的婚姻。

88、我不相信愛情,但我會接受它,因為它是一種安慰。

89、想要的生活非常簡單,追尋它的道路卻始終迂迴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