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愛情精選格言

·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你的妹妹,即使我們無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遠無法割捨的親人!

·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喜歡一朵花不一定將它摘下,喜歡一朵雲不一定將它留下,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占有他——我會把你珍藏在心裡的,永遠……

·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斷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公交5分鐘一班,捷運9分鐘一班,我們的愛——一輩子只有這一班!

·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