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經典人生格言

愛情是以微笑開始的、以吻生長、以淚結束;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人笑著;生命的盡頭,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哭著。

有些人在婚姻上的失敗,並不是找錯了對象,而是從一開始就沒弄明白;在選擇愛情的同時,也就選擇了一種生活方式。

有朝一日你動了愛情,千萬保守秘密,沒有弄清楚對方的底細,決不能掏出你的心來。

年輕的情懷,喜歡一個人,愛一朵花,其實並沒有錯,在我們長大過程中;只要愛過,喜歡過就是美麗的。

人生的聚會是一種緣分,有時分離也是一種愛的祝福。

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也許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語,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更能體現他對你的用情,那 才是愛的密碼

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如果我們能勇敢去愛,去原諒,為別人的幸福慷慨地表達我們的欣慰,理智地珍惜地珍惜環繞自己的愛,那么我們就得到別的生命不曾獲得的圓滿。

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事;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沒勇氣告訴他。

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持的寬容和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