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哲理經典名言

1.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2.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3.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6.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7.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8.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9.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愛情哲理名言集錦
人生愛情哲理名言 知人者智
人生愛情哲理名言
女人愛情哲理名言名句
國外愛情哲理名言
30條愛情哲理名言
經典愛情哲理名言
愛情哲理短詩名言
愛情哲理名人名言
傷感愛情哲理名言